世界上的美女可不少,各型各色的美女都有,有的是因為比例完美的臉型,有的是因為有比較突出的外貌優點。那有沒有存在符合黃金比例美人呢?根據世界美女評判標準,那么世界上最美的人是什麼樣的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這就是世界上最美的人的樣子嗎?他是誰?上面的圖片其實是一個虛擬的頭像,是伊朗Beautology研究所的科學家利用16位女明星的照片合成的。這16位女明星都是世界知名的美女,如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梅根·福克斯(Megan Fox)等。下面看看世界美的人是如何合成的:

第一組女明星:Angelina Jolie、Anne Hathaway、Charlize Theron 和Elisha Cuthbert 照片合成後的虛擬美女。

第二組女明星:Hilary Duff、Jennifer Love Hewitt、Jessica Alba 和Jessica Biel 照片合成後的虛擬美女。

第三組女明星:Keira Knightley、Kate Bosworth、Kristin Kreuk 和Mandy Moore 照片合成後的虛擬美女。

第四組女明星:Megan Fox、Monica Bellucci、Natalie Portman 和Scarlett Johansson 照片合成後的虛擬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