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很多道貌岸然的人,披著教授校長等等頭銜,其實思想和行為卻還比不上普通人。世界上最噁心的人不是長相醜陋的人,而是思想醜陋的人。社會上這種道貌岸然的人有很多,中國十大最噁心的人都有誰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中國十大噁心人物介紹。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名

第一名:司馬南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56年6月22日出生,哈爾濱商業大學畢業,獨立學者,社會評論家,中國反偽科學代表人物,著名毛左,被冠以〝反美鬥士〞稱號,〝反美是工作,去美國是生活〞。自去年以來,多次對良心人士進行污衊攻擊,說他們拿〝國外的錢〞搞政治,完全無視事實。最近接連遭到墨鏡妹怒斥和海南大學學生扔鞋。成為網路第一惡人。

第二名:孔慶東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64年9月22日出生,北大中文系教授,孔子第73代傳人,左傾惡嘴,以爆粗口。孔慶東比較擅長和媒體交流,語言質樸但常常出言不遜。孔慶東自稱是堅定的民族主義者,經常在部落格發表時評。以及自稱曾遭法制晚報點名批評和中聯辦不點名批評。

第三名:韓德強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北航教授,經濟學博士,新左派代表人物之一,信仰毛澤東主義。2012年9月18日,在北京街頭進行的反日示威遊行中,一位老人對打出〝毛主席我們想念您〞這個口號表示不認同。韓德強於是上前扇了這位老人兩計耳光。現場有網友拍照並發到網上,引起廣泛關注。他立即作出回應,稱〝今後遇到這樣的漢奸,還會出手〞。一副典型的流氓嘴臉。

第四名:吳丹紅(吳法天)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78年出生,中國政法大學教授,人大博士。此人經常在網路上發表攻擊良心人士的言論。因而被網友稱為〝五毛〞代表性人物。尤其是在2010年底發生的〝浙江錢雲會事件〞中,他極力為當局辯護,遭到網友怒罵。今年夏天,四川電視台記者周燕因吳法天污衊抗議民眾,與他約架。他們見面的當天,很多網友前往痛斥吳法天。吳法天被周燕推倒後臥地不起,成為網路上的笑話。

第五名:楊永信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62年出生,臨沂市第四人民醫院副院長,臨沂市網路成癮戒治中心主任,楊永信被稱為“全國戒網癮專家”。2009年起逐漸淡出媒體視野,但是在2016年8月,一篇超過十萬閱讀量的文章在朋友圈傳播,將數年前曾以“電擊療法”戒網癮受到輿論關注的楊永信再次拉回公眾視線。他的惡劣行為導致非常多的青少年受到精神上的打擊,在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中排名再高一點都是可以的,被很多人諷刺稱其“電擊狂人楊永信”。

第六名:張宏良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55年出生,任職於中央民族大學,是新左派理論的領軍人物,著名毛左陣地〝烏有之鄉〞主要撰稿人之一。張宏良以烏有之鄉為大本營,糾集一班毛粉,發出各種奇談怪論,企圖使國人重走文革老路。他在〝重慶模式成敗與中國政治前景〞一文中說,〝文化大革命開闢了人類大眾民主的新時代,文革探索的大眾政治制度,本來是中國共產黨和中華民族對人類社會最偉大的政治貢獻,也是21世紀人類社會變革最偉大的主題。〞

第七名:方濱興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60年出生,曾經任職北京郵電大學校長,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網路封鎖防火長城(GFW)總設計師,因此被網民戲稱為〝中國防火牆之父〞。方濱興曾在接受《環球時報》英文版採訪時稱在自己的家用電腦上有6個VPN(虛擬私人網路)用以測試防火長城。被問到防火長城是如何運作的時候,他說那是〝國家機密〞。文章發表後民憤強烈。去年在武漢大學演講時,遭學生扔鞋抗議,在網路上引起一片叫好。

第八名:方舟子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67年出生,密西根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博士,此人是一個角色非常複雜的人。他曾經是一名海外網站管理人,後又回國專業從事所謂“打假”,被媒體稱為〝打假鬥士〞。表面上,他是以質疑和批評公眾人物而出名。實際上,他是甘願充噹噹局打壓宗教活動的打手而獲得了當局的賞識,使他成為各大官方媒體追捧的人物。他的噁心不在於打假,而在於以虛假的面孔打假。

第九名:胡錫進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60年出生,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是《環球時報》總編。《環球時報》是左派的喉舌,被網民稱為〝憤青大本營〞。該報經常發表激烈抨擊西方“民主”制度和“良心人士”的文章。對艾未未、高智晟、陳光誠特別痛恨,稱他們是西方政府的走狗。在過去幾年,他發表了大量令人極為厭惡的言論,充噹噹局污衊攻擊正義人士的急先鋒。

第十名:張召忠

中國十大噁心人物排行榜 中國最噁心的男人是誰

1952年出生,國防大學教授,海軍少將軍銜、教授、軍事戰略博士研究生導師,同時也是中央電視台的特約軍事評論員。由於他的觀點總是無條件地跟當局保持高度一致,因此經常出現評論節目裡。不久前他在接受記者專訪時表示,〝對於一個優秀的電視新聞評論員而言,知識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政治素質和道德品質。政治素質就是要求在政治上必須無條件地和黨中央保持一致。〞他的這番言論在網路上被當成笑談。他過去幾年有關美伊戰爭,埃及革命,利比亞革命,北韓發射衛星的分析評論,都被後來的事實證明是錯的。不過近幾年局座張召忠因其跟年輕人打成一片,在網路上非常受歡迎,所以小編覺得局座都應該從中國十大噁心人物中除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