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世界上最大的女嬰有多大?據說世界上最大的女嬰重達18.16公斤,這樣的女嬰出生在澳洲愛德華國王紀念醫院,她的母親就有272公斤。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曉世界之最世界上最重的女嬰 母親孩子體重超標。

世界上最重的女嬰 母親孩子體重超標

世上最重女嬰18.16公斤

這名巨嬰出生在澳洲愛德華國王紀念醫院,他一出生體重就高達18.16公斤,但他體重會如此驚人,其實與他的母親有關,因為他的母親體重竟然重達272公斤;所幸2人在產後健康狀況良好,並無引起併發症。

事後接生的醫護人員表示,“我原本以為應該會有2個、甚至是3個孩子,沒想到卻是‘1個’大傢伙。”醫護人員說,自己雖曾接生過“重量級”的孕婦,卻沒見過如此巨大的嬰兒。而這名巨嬰也打破了1839年、南非一名出生嬰兒的體重記錄,當時該名巨嬰的體重是17.2公斤。

世界上最重的女嬰 母親孩子體重超標

19歲的母親南迪尼自身體重達188斤,但醫生確信她沒有患糖尿病。一般情況下,母親患有糖尿病會引起新生嬰兒肥胖。

負責接生的醫生馬努說:“這個嬰兒的到來讓我們所有人都大吃一驚。”“嬰兒目前沒有任何健康問題,血糖水平和呼吸都很正常,”醫生馬努說。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