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最小的嬰兒,這樣的嬰兒一般是無法存活的,在美國有著世界上最早產的嬰兒,母親的懷孕21周零6天時通過破腹產出生,出生時的體重只有280克,身長24厘米。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揭曉 世界上最早產的嬰兒 母親懷孕僅6個月

世界上最早產的嬰兒 母親懷孕僅6個月

世界上最小的嬰兒

美國邁阿密一家醫院宣布,一名母親懷孕不到6個月就早產的嬰兒在加護病房接受照料4個月後,計畫於20日被帶回家中,開始正常生活。

法新社援引邁阿密“兒童浸禮醫院”醫生的話說,這名嬰兒名為阿米利婭·泰勒。由於推遲早產的措施失敗,醫院去年10月24日對阿米利婭母親實施剖腹產,此時母親懷孕只有21周零6天。

世界上最早產的嬰兒 母親懷孕僅6個月

阿米利婭出生時的體重只有280克,身長24厘米,僅僅比一支普通原子筆長。法新社說,阿米利婭是世界上存活下來最早產的嬰兒。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