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吃上月餅,合家團圓一起賞月,多么美好的場面。說到中秋就不得不說中秋月餅,隨著飲食文化的發展,各種月餅油然而生,並且在商家的推銷下,“貴”成為了很多月餅的代名詞,不管好不好吃,貴的可能買的更多。

今天小編就來帶大家看看世界上最貴的月餅,不知道有人要買不。

世界上最貴的月餅當屬哈根達斯推出的一款售價815萬元月餅,這盒月餅可以說將月餅這個特色食品的意義發揮到了極限。

世界上最貴的月餅

該月餅的包裝也採用了鍍銀金屬外盒,精美華麗,並且每個購買者哈根達斯還將授予他”最忠誠的會員”稱號,這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最高榮譽。哈根達斯稱如果不提前搶購的話,很可能無法買到這款中國人夢寐以求的最貴豪華月餅。

該月餅採用哈根達斯的傳統工藝,每盒六隻,以黑朱古力、牛奶朱古力、白朱古力為香純外皮, 分別裹以香草、草莓 、曲奇香奶冰淇淋,無以復加的豐盛醇厚和驚喜搭配,盡現濃濃情誼。如果你購買的話肯定會有一個獨一無的節日,這款最貴的月餅也肯定會讓你這箇中秋過的與眾不同。

沒想到出自中國的月餅,最貴的確實別人生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