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追求精神方面帶來的享受,而各種各樣的運動方式成為大家追求刺激的首選,而這些運動方式往往不太安全,下面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1、定點跳傘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這項運動和跳傘比較類似,跳傘是從飛機上跳下來,而定點跳傘則是從高處俯衝下來,許多

人非常喜歡這項運動,覺得很有趣,然而實際上這項運動非常危險。大多數國家都會禁止。

2、直升機滑雪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直升機滑雪看上去覺得非常好玩,但實際無法預料的天氣變化和雪崩讓這項運動充滿著危險,有可能還會被困在飛機里。

3、水肺潛水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水肺潛水在世界各地都受到大家的追捧和熱愛,潛水員們在水裡可能會遭遇無法控制的問題,比如身體在水裡會出現一些情況,比如鯊魚出沒。

4、洞穴潛水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這項運動的設備和普通的潛水設備不太相同,因為要根據洞穴的大小挑選合適的裝備,而洞穴潛水面臨的危險則是,因為洞穴可見度較低和燈光問題,往往導致夥伴走失。

5、騎公牛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一些熱愛牛仔的人非常喜歡這項激烈的活動,人只需要騎上公牛的背上待上8秒,而不從牛背上摔下去,而這期間公牛會使用各種方法試圖撞倒你。一但摔下去,可能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傷害,甚至會斃命,所以成為世界十大作死方式之一。

6、大浪衝浪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如果你能騎過一百英尺以上的浪,你就有機會獲得十萬美元的獎金,與此同時你將會伴隨著致命的危險,你又可能會被浪拍但頭骨破裂,也有可能被沖走。

7、旱地雪橇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這項運動像玩滑板一樣,只不過需要躺在上面,用腳當做剎車,要求一定強壯的肌肉來支撐,並且最好找一個空地來玩,不然極有可能被車子撞飛。

8、攀岩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戶外攀岩是極其危險的,一般用非常鋒利的溝子當做攀岩的工具,然而,當你越爬越高的時候,就會越來越危險。

9、腳踏車越野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這項運動非常的刺激,一般選手們騎著特殊定製的腳踏車以極快的速度,翻過一座座小山頭,你需要做一些跳躍和翻轉來贏得大家的喝彩,一但刷下來可能會引發腦震盪。

10、激流漂流

世界十大作死方式

這種活動通常在非常危險的水域進行,也是世界十大作死方式之一,乘坐在伐子上的人順著地勢滑下去,一不小心可能會造成骨折或者其他損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