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生活中我們時常也會看到一些畫家的作品,他們通過繪畫來表達自己的思想內容和世界的黑暗,如戈雅、他畫的撒旦食子、女王的安息日等。當我們知道這幅畫背後的故事的時候會有些毛骨悚然,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你介紹世界十大恐怖油畫背後的故事。有興趣的一起來看看!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哭泣的孩子、撒旦食子、女巫的安息日、迪奧的世界、痛苦的男人、伯納德加爾維斯的肖像、死去的母親、流淚的女孩、耶穌畫像、德里斯基爾酒店的小女孩畫像

十、德里斯基爾酒店的小女孩畫像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這幅畫背後的故事是德州奧斯汀的德里斯基爾酒店的鬧鬼傳聞,這幅畫被掛在酒店裡面,這只是其中的一幅,每個到這個酒店的客戶看到這幅畫就會感到非常的不舒服而且頭暈,看了心慌,感覺好像很詭異,那種靈魂出竅一樣的,現在業主已經把這幅畫放到五樓,不讓其它人看到。

網友評論:一開始沒什麼感覺,後面看了解說又感覺好恐怖,再後來約朋友一起來看,又感覺沒什麼了。

九、耶穌畫像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耶穌畫像背後的故事是這樣的,博物館裡面收藏了他的畫像,就開始各種奇怪詭異的事情發生,先後有三到四個管理員相繼死去,原因是突然就得病了,有神秘的磁場一樣,然後就莫名其妙的死去,非常邪乎,管理者就開始懷疑是和這幅畫有關,等管理者把畫收起來就什麼事情就沒有了。

網友評論:耶穌畫裡面有磁鐵嘍,但是磁鐵能致病?

八、流淚的女孩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流淚的女孩是世界十大恐怖油畫裡面最詭異的一幅畫,據說是根據格林童話而畫的,有一個男孩買了這幅畫之後,掛在家裡越看越詭異,畫裡面流淚的小女孩好像是活的,感覺好逼真,眼淚一直往下流的感覺,他們猜想流淚的女孩可能是個女巫吧!

網友評論:這可能是心理作用吧,估計畫的是真了點。

七、死去的母親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畫家:Edvard Munch

代表作:吶喊

這幅畫的故事是這樣的,畫中的小女孩的媽媽死於肺結核,而小女孩捂住耳朵,有的人猜想她是不是聽到了比較讓人難受痛苦的聲音,但是另外的人看到這幅畫的時候,如果盯著看很久,也能聽到很奇怪的聲音,有人說這幅畫不能給任何人,因為太詭異了。

六、伯納德加爾維斯的肖像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這幅畫之前是掛在美國加爾維斯酒店的大廳,但是有的客戶從經過看到這幅畫的時候,會覺得這是西班牙殖民地總督用非常詭異的眼神盯著他們在看,越看越心慌,據說給這張畫拍照,照片會是黑蒙蒙的一片,看不清。

五、痛苦的男人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這幅畫從表面看在嘶吼,在掙扎,是世界十大恐怖油畫裡面最邪乎的一幅畫,據說外祖母把這幅畫遺留給他後,他帶回家了,家裡面就接二連三的發生很多奇怪的事情,有時候都覺得莫名其妙,而且還會發出那種像幽靈一樣的聲音,讓這個男孩毛骨悚然。然後想著外祖母對自己說過這幅畫是畫家用自己的鮮血和顏料一起畫的,難道是惡靈來了……

四、迪奧的世界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據了解看著這幅畫盯著畫中人的眼睛喊出名字就會離奇死亡,用聲音也可以殺人,這也太恐怖了吧!這幅畫被人們稱為世界十大恐怖油畫之一,畫一直被各個國家定為X重要檔案,無法解釋的謎底。

網友評論:我看到這幅圖真的是一瞬間就感覺毛孔都豎起來了。女孩手中貌似一把槍,畫後面有人。

三、女巫的安息日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畫家:戈雅

這幅畫主要講述的主要的就是女巫的詛咒,油畫中的黑羊被各種巫師控制著,所有的巫師都在狂歡,看著就像是一個肉弱強食的世界。

二、撒旦食子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代表作有:陶器市場、陽傘

畫家:戈雅

這幅畫表面看給人的感覺就很血腥很恐怖,好像是畫的一個老妖怪把一個小孩子給活吃了的感覺。其實藝術家雅戈的其它代表作品裡面也畫過這樣妖魔鬼怪的畫,好像都是那種表達這個弱肉強食的社會的一些不好的現象。

一、哭泣的孩子

世界十大恐怖油畫:十大油畫背後的恐怖故事

1985年9月5日一家媒體刊登了這幅畫,故事情節好像是買了這幅畫之後家裡面就開始遭遇不測發生火災,2個兒子住進醫院,回來之後發現畫還依然完好無損的在那裡。然後他就把這幅畫撕掉了。究竟這幅畫有什麼魔力,現在當地人已經沒有人敢在家掛這幅畫了,因為這件事,大家都對詭異的油畫很恐懼。我估計是孩子哭泣的臉嚇到了吧!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給大家介紹的世界十大恐怖油畫,每個油畫背後都有一個很詭異很邪乎的故事,至於謎底誰也不知道。小編建議不管是恐怖畫,還是恐怖的影片還是少看,看多了難免想太多心理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