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總有很多心理扭曲的人,他們無法像正常人一樣生活,走上了犯罪的不歸路。而殺人犯中,有很大一部分都是令人瞠目結舌的變態,他們有的會剝下死者的皮做成玩偶,有的利用軋麵條機殺人,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細數震驚全球的十大恐怖殺人魔案件,每個案件都是血淋淋的。

1、倫敦街頭殺人案—開膛手傑克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開膛手傑克是一名英國人。他於1888年8月在倫敦街頭,將5名無辜路人殺害,並將受害者下腹部亂刀砍開,有的受害者甚至被掏出內臟,散落在作案現場,兇手傑克因此被稱為“開膛手”,他的作案目標都是妓女,行兇手段殘忍無比,被懷疑與邪教組織有一定的關係,不過這也是猜測而已,此案至今仍未能偵破,開膛手傑克的案例被改編成了很多影視作品,他也成了十大恐怖殺人魔中名氣最高的。

2、糖果殺人案—迪恩·科爾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迪恩·科爾於1907-1937年間在鄉村地區綁架誘拐男童到他的住處,隨後對男童進行性侵、殘虐,最後將男童殺害,還會將男童屍體進行肢解。因為迪恩·科爾在糖果公司工作,而被稱為“糖果殺人魔”,可惜的是,迪恩·科爾的死並不是因為正義的制裁,而是在與共犯的爭執中被其殺害。糖果本來象徵著甜蜜,在這裡卻成了恐怖的象徵。

3、殺童案—韋恩·威廉斯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被稱為“亞特蘭大殺手”、“殺童狂魔”的韋恩·威廉斯是1979-1981年間震驚全球的“亞特蘭大孩童謀殺案”的兇手。不過雖然他作為十大恐怖殺人魔之一,也因為殺童案而出名,但是他的主要謀殺目標不僅僅是小孩,期間還包括了兩名成年男子,這些謀殺目標在他手下無一倖免。雖然最後他被遭逮捕定罪,但是至今卻一直認為自己是無辜的,比較引人注目的是,韋恩·威廉斯是一名黑人,生長在貧民窟,不知道這與他淪為十大恐怖殺人魔之一是否有著聯繫。

4、小丑殺人案—約翰·蓋西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1972-1978年間,約翰·蓋西打扮成小丑在派對上殺人強姦並殺害了33位年輕男子,隨後將屍體埋在自家底下。因而人們稱他為“殺人小丑”。當他的埋屍事件被發現後,周圍的人都震驚不已。因為他一直給街坊鄰里的印象就是一位為人和善的官員,沒有人會想到他是一名心理扭曲的殺人魔。1994年約翰·蓋西被依法注射處決。

5、校園殺人案—泰得·邦迪

泰得·邦迪

泰得·邦迪是一名美國人,他原本是一個長相出眾、成績優秀的在校大學生。令人瞠目結舌的是,他從1974年開始就陸續殺害了36名年輕女性。他經常約女大學生並在他們外出遊玩時加以殺害。直到1977年,他終於落入法網。當時的破案線索是他在一名受害者乳房上留下的牙印。因為他的謀殺對象都是在校女學生,所以他被當時的媒體稱為“校園殺手”。

6、棋盤殺人案—亞歷山大·皮丘什金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棋盤殺手”俄羅斯人亞歷山大·皮丘什金是一名超市售貨員,他共殺害了63個人。據他自己交代,殺人純粹為了取樂,而且每殺1人後他都會在一個棋盤方格中放入硬幣,計畫著殺掉64人就可以填滿整個棋盤。他喜歡挑選醉酒的人下手殺害,在他被捕時,竟還一直聲稱自己的唯一遺憾就是沒有殺夠64人。因著這樣對他人生命的完全漠視,以及犯罪後毫無悔改之心的態度,亞歷山大·皮丘什金被稱為十大恐怖殺人魔之一。

7、高速公路殺人案—傑拉德·史達諾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傑拉德·史達諾是著名的美國“高速公路殺人狂案”的主人公,1960-1970年間他在佛羅里達的高速公路上總計殺害了41名想要坐便車的年輕女子。傑拉德·史達諾在1980年被捕,直到1998被處以死刑。這起案件里的受害者只是想搭便車回家被慘遭殺害,相信此後很多想搭便車的女子都會被這個案件的陰影籠罩。

8、亨利·盧卡斯殺人案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亨利盧卡斯和他的同性戀人Ottis Toole被警方指控殺害了213人,高達多起殺人案。雖然最後只有4起得到證實,但犯下的罪行依然十分嚴重。2001年亨利·盧卡斯在監獄中病逝,時年64歲。至今,他到底殺了多少人仍然是團謎。

9、密爾沃基怪物殺人案—傑弗里·達赫默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傑弗里·達赫默是一個美國人,他從1988開始,用3年時間殺害了17人,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他還將屍體吃掉,殺人食肉使他成為十大恐怖殺人魔之一。1992年,傑弗里·達赫默被判處終生監禁。1994年11月,他在監獄中被另一名囚犯殺死。我們有理由懷疑,傑弗里·達赫默可能有某種意義上的秀色傾向。

10、綠河殺人案—加里·萊昂·里吉威

十大恐怖殺人魔:一個吃人肉一個專掏妓女的內臟

美國人加里·萊昂·里吉威是一名普通的油漆工,他在1982年到1984年之間殺害了49名無辜的已婚婦女。並且全部都是被他勒死,屍體都被扔在了西雅圖塔科馬機場附近的綠河裡。當時當地居民發現後都嚇得不輕,並且給他們帶來了巨大的恐慌。後來警方根據屍體上的唾液樣本將他抓獲。

殺人案的兇手大都數都是一些身體殘疾,心理不健康,成長背景黑暗的人,他們往往會因為自己身上的某些缺陷而感到自卑,甚至自棄。由此可見一個人周邊的環境與心智的成熟是非常重要的。人生在世要心向陽光,擺正心態,千萬不要走歪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