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TOP10排行榜網小編寫過一些喪心病狂的變態殺人犯的相關介紹,但是其實殺人案件中的犯人除了成年人,還有為數不少的兒童殺人犯,在人們心目中天真無邪,心思單純的兒童怎么會淪為殺人犯的呢?他們為何會有這么大的勇氣走向犯罪的不歸路?可能要真正去做了解,才能解開這些疑惑,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十大兒童殺人案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1、巴西少年殺害父母隨後自殺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巴西聖保羅一個13歲的男孩 Marcelo Pesseghini在2013年8月用槍殺了他做警察的父母、奶奶與姨婆。他趁家人們睡覺的時候,用手槍直接朝他們頭部開槍。殺完人後,他竟然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並且去學校上了一天課,最後他在一間寺廟裡開槍自殺了。據他的同學還有朋友說,他平常就說他要當殺手,想殺了自己的父母。警方覺得他這樣的行為是在模仿1974年的Amityville殺人案。

2、美國2位少年聯合殺害老師與同學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1998年3月,在美國阿肯色州的Westside Middle School,11歲的 Andrew Golden和14歲的Mitchell Johnson這兩個少年啟動了學校的火災警報器。讓學生與老師們都集合到教室外後,對著大家用步槍掃射,造成四位女同學和一位老師以及十幾人受傷。據說開槍原因是Johnson對一個女生告白失敗了,所以懷恨在心。這個被告白的女生也是其中一名受害者。

3、11歲日本女學生殺害同班同學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在2004年6月,一位被媒體稱為“GIRL A”的11歲日本國小生殺害了同班同學 Satomi Mitarai。Girl A趁著午休的時候在一間空教室用刀將Satomi割喉殺害。之後她被老師發現滿身是血地回到教室,隨後老師報警。Girl A被警察抓了以後坦白是她殺了同學,因為是Satomi在網路上留言她偽善。

4、16歲少女槍殺學校校長與門衛

巴特蘭姆

1979年16歲的布蘭達·斯潘塞用一把半自動步槍在她家附近國小學校的操場上進行了一場瘋狂掃射,對於警察對於為什麼發動這場槍射的審問,她給出的理由只有一句很簡單的回答“我不喜歡學校的星期一”,而在這次槍射中,學校的校長與門衛都被射死,無一倖免。

5、紐西蘭兩個女孩聯合殺害其中一方的母親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這兩個紐西蘭女孩平日裡關係密切,她們有著奇妙而病態的羈絆,終日沉迷於自己想像出的浪漫幻想世界中。1954年,當她們的父母試圖將其中一個女孩送去南非生活的方法以此來將二人分開。結果卻激怒了兩個女孩,她們殺害了波林的母親。據說,電影罪孽天使就是改編自這個真實故事。

6、美國男孩謀殺懷孕的繼母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2009年2月,在美國賓州的11歲的 Jordan Brown 殺了他爸爸26歲未婚妻Kenzie Marie Houk。而當時Houk已經懷孕8個月了。Jordan趁被害人側躺在床上的時候,用獵槍從她背後朝頭部開槍,造成一屍兩命的結果。殺人理由是他覺得他爸爸以後會更加寵愛繼母和即將出生的孩子。

7、加拿大女孩殺害全家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在2006年4月,當時加拿大12歲女孩Jasmine Richards,她和男朋友在家中殺害了她的父母與弟弟。僅僅是因為Richards的父母不贊同她與她23歲的男友交往。她便讓Steinke潛入家中殺害了父母,自己則刺殺了弟弟。

8、15歲少女勒死一名無辜少女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2009年10月密蘇里州,15歲的艾麗莎·布斯塔曼特捅並勒死了一名9歲的女孩,隨後她將女孩的屍體丟棄至附近森林裡。被捕時她對於警察的審問,只是說 “想知道殺人是什麼樣的感覺”。聽著她這樣輕描淡寫的回答,大家都感到不寒而慄,小小年紀卻對人的生命看的如此之輕,這反映了這位女生嚴重的心理問題。

9、英國11歲少女殺害兩個男孩

十大兒童殺人案:13歲少年槍殺父母12歲女孩殺了全家

1968年5月,Mary Flora Bell在英國紐卡斯爾一所廢棄的房子裡掐死了4歲大的Martin Brown。2個月後,她又和掐死並肢解了3歲大的Brian Howe。一開始大家覺得這個女孩患有精神病,隨後證實發現並非如此。她的精神是正常的。最後Marry被判刑入,直到1980年才被釋放。

10、英國男生殺害其生母

巴特蘭姆

2011年,當時年僅15歲的巴特蘭姆在英國的家中,他用錘子打死了他的母親,隨後焚毀了她的屍體。警察認為,巴特蘭姆因為過度沉迷於恐怖片導致他犯下如此罪行。當時這個案件震驚了很多人,被認為是十大兒童殺人案。

這些一個個血淋淋的案例,以及鮮活的年輕的生命都在警示著我們,要高度關注青少年兒童的心理健康問題。一旦發現有什麼問題,一定要想辦法和他們溝通交流,避免發生慘案。很多時候他們都是缺乏與家長溝通,缺少父母的關愛所造成的不可後悔的局面,關注兒童的心理健康問題是每一個社會人士義不容辭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