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鬼神更恐怖的,是人心。在歷史上有很多殺人魔,他們不僅殺人不眨眼,更是會用各種殘忍到令人髮指的手段去殺人,有的會掏出死者的內臟,有的會將死者剝皮,有的會睡在死者旁邊,更有甚者會侵犯屍體。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們盤點了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的資料,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

皮特·撒特克里

英文名:Peter Sutcliffe

外號:約克郡開膛手

出生日期:1942年6月2日

現況:死亡

殺人數目:13人

殺人方法:以鎚重擊頭部

犯案地點:英國中部列斯(Leeds)、布拉德福(Bradford)、哈德斯菲爾德(Huddersfield)和曼徹斯特(Manchester)

殺人時期:1975年10月30至1980年11月17日

定罪日期:1981年5月22日

被判處:終生監禁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有兩個特別憎恨妓女,即皮特·撒特克里和開膛手傑克。皮特·撒特克里也許只殺了13個人,但是他的殺人方式和對屍體的破壞手段都與開膛手傑克十分近似,他們的殺害目標也都是妓女。

皮特·撒特克里先用鐵鎚猛敲獵物的頭部,再用鋒利的螺絲刀狂插被害者的胸部和腹部,之後再瘋狂的拳打腳踢,被發現的死者屍體上有50多處由螺絲刀造成的傷痕和無數被毆打腳踢的傷痕。

理察·拉米雷茲

英文名:Richard Ramirez

外號:惡魔的門徒、夜間狙擊者

出生日期:1960年

現況︰死亡

殺人數目︰最少19人,真實數目不詳

殺人方法︰沒有特定

標誌︰一個倒轉的五角星

犯案地點︰美國西岸洛杉磯(Los Angeles)和舊金山(San Fransisco)

殺人時期:1984年6月至1985年8月31日

定罪日期︰1989年

被判處:死刑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理察·拉米雷茲喜歡在晚上潛入別人的家中,先把成年的男性射殺或扼死,再把女性和小孩暴力強姦、殺害再肢解,殺完人後將他的標誌(一個倒轉的五角星),留在在牆上、在鏡子上,甚至在死者身上,甚至還在死者的屍體旁,一邊聽著AC/DC的音樂一邊抽著大麻。他跟其他連環殺手不同,沒有特定的殺人方式,也沒有針對某一特別類型的人。

理察·拉米雷茲作為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之一,居然在一周內收到了超過100封崇拜者寫給他的信件;每天,他的冬粉都秩序井然成群地在監獄大門外等待與他會面。

約翰·韋恩·加斯

英文名:John Wayne Gacy

外號:胖子、殺人小丑

出生日期:1942年3月17日

畢業院校:華盛頓大學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約翰·韋恩·加斯出生於芝加哥,以優異的成績於商學院畢業,之後結了婚並成為了一名出色的銷售員。約翰·韋恩·蓋西擁有兩張截然不同的面孔,平日裡他看起來是個和藹可親,富有感染力的人,並在社區里享有著廣泛的尊敬,魅力十足並容易相處。

約翰·韋恩·加斯既是天主教徒,也是一名精明的商人。當他的建築公司不繁忙時,他會活躍於美國青年商會之中,甚至被三座城市的國際青年商會選為“年度人物”,以負責芝加哥一年一度的波蘭憲法日大遊行。他還是該選區的民主黨領袖,他在1972年至1978年12月期間在美國東岸芝加哥(Chicago)絞死了33人。最終於1994年5月10曰他在伊利諾州的監獄被施以注射毒針處死。用雙重面孔生存著約翰·韋恩·加斯的心理肯定是極為扭曲變態的,最終成為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之一。

泰德·邦迪

英文名:Ted Bundy

外號:校園殺手

出生日期:1946年11月24日

被判處:死刑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泰德·邦迪主要的殺人方式有兩種:入室行兇以及將被害人騙至自己的車上,帶到偏僻處行兇,之後伴有奸屍、肢解及拋屍的行為。泰德·邦迪後來承認自己最少將十二個被害人的頭用鋸子割下來,這些頭骨在家中或者別墅中放置一段時間,最後將它們埋在在泰勒山脈里,還有一些被害人的頭骨被他放在女友的壁爐裡面焚燒。泰德·邦迪甚至還會奸屍,直到屍體腐爛才不得不丟棄,這樣變態的行為,是他名列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之一。

查爾斯·曼森

英文名:Charles Manson

外號:最危險的殺手

出生日期:1934年11月12日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查爾斯·曼森曾經建立臭名昭著的曼森家族,他用從監獄中獲得的生活經驗和一些科學神教的理論,把自己成功塑造成了一個精神領袖。在1967年的嬉皮士活動愛之夏中,曼森在麾下匯集了大批信眾。為了樹立絕對權威,同時滿足自己的控制欲,整個家族中,只有曼森一個男人。他指揮殺害波蘭斯基的妻子、懷孕8個月的著名演員莎朗·泰特,被控犯下7樁連環謀殺;他也激發了無數的文學藝術創作、吸引了一波又一波追隨者。搖滾歌手瑪麗蓮•曼森的名字就是由瑪麗蓮•夢露和查爾斯•曼森組合而成的。直至今日,曼森仍然是一些人心中的“神”。2017年11月19日,在被監禁近了半個世紀之後,83歲的查爾斯·曼森自然死亡,終於結束了他罪惡的一生。

亞伯特‧費雪

英文名:Albert Fish

外號:發狂的月光殺手、Wysteria狼人、布魯克林吸血鬼、灰暗鬼影

出生日期:1870年5月19日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亞伯特‧費雪專殺小孩子並吃掉,是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之一,1910年-1934年間至少殺掉了15名小孩子,主要作案地點在紐約,他聲稱美國所有的州都有孩子被他抓過。1936年1月16日,費雪死於美國監獄裡的電椅。

安德烈·齊卡提洛

英文名:Andrei Chikatilo

外號:羅斯托屠夫

出生日期:1936年10月16日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安德烈·齊卡提洛曾是一名受人尊敬的老師,但他最後成為了俄羅斯一連串虐殺和食人案件的元兇。他的殘害對象以離家出走的小孩子和妓女居多。他殺人時有一個特點,就是會把被害者的眼睛除去,因為他害怕死者眼中那份欠缺生命的空洞,這樣可怕的作案手段讓他成為了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之一。他在1978年12月至1992年間殺了至少53人。警方將其逮捕後,於1994年2月14日在獄中被槍斃處決。

愛德華·西奧多·蓋恩

英文名:Edward Theodore Gein

外號:約克郡屠夫

出生日期:1906年8月27日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愛德華·西奧多·蓋恩從小因為母親變態的掌控欲而對外界幾乎一無所知,在母親去世後,他先是把母親的屍體保留在家中,接著為了滿足對女性的欲望而去掘墓起屍,最初只是觀看她們或觸摸她們,但後來變本加厲,把屍體剝皮並縫製成人偶。他在1954年12月8日至 1957 年11月16日槍殺了近20名女性,並將她們肢解剝皮,製成手工藝品。他從未經法庭定罪,但在1958年1月6日被判終生囚禁於國家精神病院。

亨利·李·盧卡斯

英文名:Henry Lee Lucas

外號:嗜好殺人的史上第一殺人王

出生日期:1936年8月23日

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剝皮做人偶侵犯屍體

美國人亨利·李·盧卡斯是世界十大變態殺人魔中殺人數量最多的,在1960年至1983年間,死於他手的最少有150人,他自稱殺了360至600人,經盧卡斯重案組反覆核對,認為比較可信的數字可能是一百五十人。由於他在被捕前經常外游,也曾在在歐洲和日本殺了人,但他的主要犯案區域還是在美國。被警方逮捕後,他在德州亨茲維爾市監獄被執行死刑。

開膛手傑克

英文名:Jack The Ripper

外號:開膛手傑克

出生日期:不明

開膛手傑克在1888年8月31曰至11月9曰短短的3個月時間內,在英國倫敦東部白教堂區殺了5名妓女,手法一次比一次殘忍。甚至多次親筆寫信到警署公然挑戰警方,送上死者的耳朵、腎臟和兇刀,警方卻一直逮捕不到他,在殺掉第五個人後,他突然消失,從此再也沒有出現過,開膛手傑克到底是誰的謎團也一直沒有破解,可以睡開膛手傑克一直逍遙法外。

2007年,在拍賣會上出現了他在9月29日殺害一名女性時留在其屍體旁的披風,這件披風被送入DNA檢測後,發現了兇手的DNA。2014年,國際DNA專家通過DNA比對,目前認為已被列名嫌疑犯的波蘭移民亞倫·柯斯米斯基就是開膛手傑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