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蘇珊·史密斯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2人

蘇珊·史密斯是人格扭曲的巫婆,她親手將兩個年幼的兒子—麥可和艾力克斯帶向死亡。她認為孩子是自己的包袱和累贅,只有擺脫掉他們,她才有幸福的生活。

蘇珊·史密斯把車開到南卡羅來納州的一個湖邊,然後獨自下車,卻沒有將車熄火。她默默的看著汽車載著熟睡的嬰兒緩緩沉入湖底後,才打電話給警察,歇斯底里的謊稱是黑人犯罪。幼年時遭遇的性虐待和亂倫關係也許是誘發成年後犯罪的催化劑。她自稱曾與繼父發生關係,而母親則把這種關係公之於眾。或許當時他的母親沒有預想到這會給女兒帶來精神上的痛苦,並會導致她人格上的變態。成年後的蘇珊表現出對於性的極大嚮往。她認為那是理想的愛情和幸福生活的首要。

蘇珊被判處30年有期徒刑,在服刑期間,死性不改,繼續與兩名獄警通姦,甚至還得了性病。

十、黛安娜·唐斯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1人

黛安娜·唐斯為追求浪漫,親手謀殺了自己的孩子,只為了和情人廝守,博男人歡心。黛安娜·唐斯的三個孩子克里斯蒂,謝麗爾和丹尼是她和前夫所生,只因為他的情人表示不想有個孩子做累贅,她便計畫殺了自己的三個孩子。

她載著孩子來到荒涼的郊外,把車停在了廢棄公路旁。他先殺死了自己的第二個孩子—7歲的謝爾尼,然後槍擊其他兩個孩子。8歲的大女兒克里斯蒂和3歲的小女兒丹尼命大,活了下來,但是丹尼卻高位截癱,克里斯蒂也遭受重創,她身體一側癱瘓,造成言語困難。

在法庭上,小女兒向法官和陪審員控訴了母親的所作所為,她要為自己死去的姐姐討回公道。當時的場面異常沉痛動人,小女孩的義正詞嚴和黛安娜·唐斯的心狠手辣形成了鮮明的對比。雖然黛安娜·唐斯一再為自己開脫,但法律是公正的,她將在監獄裡為自己的孩子贖罪。

相關推薦: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單槍匹馬槍殺15名警察

中國十大悍匪戰鬥力排行榜:呼蘭大俠一夜殺警民52人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現場圖片足夠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