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羅斯·懷斯特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超過10人

羅斯·懷斯特和她的漲幅弗雷德·懷斯特利用年輕人的天真無邪和不諳世事,把他們從街頭帶回家,供他們吃住、給他們同情。但殊不知,等待這些可憐少女的是酷刑和強姦。她殺了10個人,其中包括她的女兒,同時她也被指控殺害她的繼女。使倫威爾街25 號成為令人色變的“人間地獄”。

如果不是發現已有20多為少女慘死在他們手上,還會有更多的女孩命喪魔窟。英國地區許多懸而未決的兇殺案或許都與這對夫婦有關。羅斯是八個孩子的母親,也是一個受盡折磨的妓女和虐待狂,她丈夫的內心也同樣扭曲。懷斯特夫婦的暴力和虐待行為源於他們不幸的童年生活。

五、艾琳·烏爾諾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8人

因為小時候亂倫和被遺棄的經歷在艾琳·烏爾諾的心裡留下了太多的陰影,讓她的心靈扭曲,因此在隨著年齡的增長,她積累了無數對於社會和男人的仇恨。她的少年時期都是在動盪的貧民區中度過的,過早的性經驗讓她在13歲就懷孕,後來孩子送給他人收養,而且15歲就被祖父趕出家門。

在她的身上可以找到幾乎所有反社會的性格跡象,她觸犯法律、持械搶劫,甚至嫁給一個70多歲的老男人,並不時虐待他。因為酗酒和犯罪,她與丈夫結束了荒唐的關係。後來,她遇到了名叫泰瑞亞的同性戀戀人,為了兩個人的生活,她曾經做過妓女。

出賣身體畢竟是個危險的職業,她發誓自己第一次殺人是因為正當防衛,因為那個人試圖強姦她、而後面就不同了。她共殺害了8名男子,在佛羅里達就有7 個,原因是他們在於艾琳“交易”時,總是需求過多的“額外服務”。烏爾諾從來沒有失去對社會的怒氣,在她行刑前,她還在控訴社會、媒體和她的律師,仿佛她的不幸都是這些人造成的。

六、安德烈·耶茨

世界十大女性殺人狂魔,現實版黑寡婦殺害42人騙取保險

殺人數:5人

安德烈患有心理健康疾病,包括心理分裂、產後抑鬱和一些自殺企圖。她有5個孩子,周圍這么一大群孩子足以讓這個脆弱的女人陷入瘋狂。最終她在浴缸里溺死她的5個孩子。

嚴重的精神疾病會誘發犯罪,如自戀人格障礙,或是更嚴重的精神分裂症。會出現幻聽,並按照他們聽到的指示去殺人,安德烈·耶茨就是個例子。

而她身居部長要職的的丈夫,有著相當大的責任。他希望自己的孩子越多越好,案發卻來責怪精神科醫生,說是他們沒有讓他意識到妻子病情的嚴重性。然而,他知道安德烈的精神情況沒有很好,他會找人幫助安德烈照顧孩子。

但不幸的是,就在案發當天,他想讓妻子多點與孩子獨處的機會,這樣就不會總要麻煩別人,所以,那一天他沒有給妻子請幫手。而恰恰就在短短一小時裡,安德烈一個一個的殺死了5個孩子,殺完人後,她還報警,坦白自己的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