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野獸”謝爾蓋·特卡奇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殺人數:36人

特卡奇堪稱烏克蘭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變態殺人狂之一,他從1984至2005年作孽長達21年,共殺害36名年輕女性。令人震驚的是,這個殺人狂魔竟是一名退役軍官,曾在阿富汗服役。他一般在公路或者火車站附近尋覓受害人,目的是為了迷惑警方,造成兇手是來自外地的假象。在把擄來的受害人捂死後,特卡奇就對其進行奸屍。2005年特卡奇在參加他殺害的一名女子的葬禮時,當場被受害者的朋友認出,稱他就是死者生前見到的最後一個人,警方遂將其緝拿。“我等待你們太久了,已經超過20年,”他用這句話平靜地“迎接”警察的到來。

十、“殺人小丑”約翰·韋恩·嘉西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殺人數:33人

小丑本該是令人快樂和引人歡笑的,如同蝙蝠俠中的小丑一樣,由約翰·韋恩·嘉西所扮演的小丑,你只會驚慌尖叫。因為約翰·韋恩·嘉西經常扮演小丑去娛樂住在附近的孩子們,嘉西在警方檔案里的代號是“殺人小丑”。

早在年輕時他就曾因為性騷擾男同事和意圖性虐待男孩而留下案底,但直至1978年人們才驚覺到這個冷血殺手的獸性,原因是一名男孩前往嘉西所在的公司面試後一去不返,隨後警方在一道隱藏門下的地庫找到7具腐爛屍體,之後又在屋內和後花園掘起20多具屍體,另外還有受害者則因為家中再沒空位而被拋入河中棄屍。嘉西於1978年被捕,並在1994年被注射毒針處決。

相關推薦: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單槍匹馬槍殺15名警察

中國十大悍匪戰鬥力排行榜:呼蘭大俠一夜殺警民52人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現場圖片足夠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