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毒龍---龍治民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龍某是是陝西省商洛市商州區楊峪河鎮人,他之所以能上榜,倒不是因為他殺人的手段多么殘忍或心理多么變態,而是因為這個惡魔在20多年前製造了新中國最大的個人惡性殺人案--48條人命!他將殺害的48具屍體就埋在自己家的院子裡面,可見此人的心理殘忍程度!

1983年至1985年,在陝西省商縣各鄉出現怪事。一些外地打工歸來或者上城買東西的農民離奇失蹤。直到1985年5月29日警方才開始懷疑龍治民,30日在他的家中發現了他埋藏的屍體,僅挖掘屍體就用了整整兩天。

八、憤怒男--段國誠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從1999年開始到被捕,段國誠在湖南作案50多起,殺害多名女性。起初,段國誠只搶錢,不傷人,有一次,一名女受害者被搶時大聲呼救,段國誠又緊張又恐懼,用亂刀痛死了這名女性。這時他居然發現身體內有一種既興奮又恐怖同時還感到憤怒的莫名其妙的奇葩感覺。

從此,他就深深的戀上了這種感覺,搶錢、捅人、快感成了他人生最重要的部分。2000年2月23日早晨5點,他將一名47歲的晨練女子連捅25刀身亡,他還在武漢武昌涵三宮附近將21歲的女青年陳某狂捅38刀,胸背部刺成蜂窩狀,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因為“那女人叫個不停”,而且“衣服很薄,捅人時刀鋒有特別輕快的憤怒而又興奮的感覺”。他殺人後不慌不忙地離開現場,回旅館後才洗掉身上血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