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雜誌封面,接受狂熱女冬粉求婚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曼森還陸續被《洛杉磯自由報》、《星期二的孩子》等地下報紙大量報導。“曼森家族連環殺人案”也入選了美國《時代》周刊發布的全球20世紀十大要案榜。

幾乎是在曼森團伙的暴行在上世紀60年代被公諸於世的同時,曼森竟成了美國反主流文化的一個符號。曼森上過《滾石雜誌》的封面,文章標題是《查爾斯·曼森:現世最危險男子的非凡故事》。曼森的形象頻繁出現在繪畫、電影和電視中,曼森譜寫的歌曲被許多樂隊錄製。而曼森本人也收穫了一批狂熱“冬粉”。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2014年,曼森的追隨者之一、26歲的阿弗頓·布爾頓自稱與曼森訂了婚。據悉,阿弗頓還在18歲時,就秘密給曼森所在的加利福尼亞監獄寫信,並且搬到了監獄附近。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到今天,曼森案造成的影響依然餘波未了,在谷歌里打入查爾斯·曼森,你會找到16萬個相關網頁!有許多曼森的崇拜者為曼森建立了個人網站,宣傳曼森的“思想”。曼森還是迄今為止美國歷史上收信最多的監獄犯人,直到現在他平均每天還會收到4封崇拜者寄來的信件。曼森在1968年錄的一些歌曲小樣被做成了一張名為《謊言》的CD,一直有恆定的銷量。不斷有藝人翻唱他的歌曲,在美國有名的一個“工業金屬藝人”因其改名為瑪莉蓮·曼森。

相關推薦:

世界十大殺人狂魔,開膛手傑克連環殺手鼻祖

中國十大殺人狂魔,烹飪受害者屍體並切成兩千片

中國十大殺人犯排行榜,單槍匹馬槍殺15名警察

中國十大悍匪戰鬥力排行榜:呼蘭大俠一夜殺警民52人

中國黑幫老大排名,香港黑幫老大三人上榜

中國十大未破殺人慘案 現場圖片足夠驚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