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親拋棄走上犯罪之路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根據曼森的說法,他的母親是一個酒鬼,曾經為了一桶啤酒將他送給了一名無子女的酒吧女招待。1939年,曼森的母親在西維吉尼亞的查爾斯頓搶劫而被判入獄五年。1942年,曼森的母親被假釋,母子兩人就生活在一家廢棄的旅館內。

1947年,凱瑟林·馬道克斯想將兒子送給一戶人家收養,但沒有成功。法庭將曼森安置在印第安納州特雷霍特的吉爾伯特男子學校。10個月後,他從那裡逃出來,但母親拒絕收留他。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通過盜竊食品雜貨店,曼森用錢租了一間房。後來,在他偷竊腳踏車時被捉住,送到了印第安納的一所少年管教中心。後來,在他到達安置地男孩城四天后 ,他和另外一個男孩逃了出來,兩個人在外面搶劫了兩次。

在兩次搶劫後,曼森再次被抓,並被送到了印第安納男孩學校當時曼森13歲。1951年,他和另外兩個男孩逃了出來。在猶他州,曼森和另外兩個孩子開著他們偷來的汽車沿途盜竊加油站。因為開著偷來的汽車穿越州界而觸犯聯邦法律,曼森被送到了華盛頓國家培訓學校,並在那裡待了四年。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1955年1月,曼森和一位名叫羅薩莉·簡·威利斯的醫院護工結了婚。10月左右,曼森和他懷孕的妻子開著偷來的汽車到達落杉磯3個月後,曼森再次被指控違法。一次聽證會前,曼森逃跑未遂,被加了5年緩刑,假釋被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