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查爾斯·曼森在加州貝克斯菲爾德醫院去世,享年83歲。他生前是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不僅是一個連環殺手,還是邪教犯罪團伙的領導人。並且聲稱自己曾殺過35人,還因此獲得了一大批狂熱的女冬粉。而由於他所在的加州已經廢除死刑,所以查爾斯·曼森被抓獲後並沒有償命,在監獄中度過了餘生。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詳細內容。

查爾斯·曼森,美國最危險的殺手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查爾斯·米勒·曼森出生於1934年11月12日,是連環殺手和美國著名類公社組織“曼森家族”的領導人。曼森家族並不是真的指一家人,而是一群仰慕曼森的追隨者(多數為年輕富有的中產女性)所組成的殺人集團。到了1969年,這個組織已經有25個主要會員和60個一般黨徒。

查爾斯·曼森未來發動所謂的末日的種族和階級戰爭,宣布進行終極計畫“Helter Skelter”,揚言只有他的信徒才可以存活下來。而這場想像中的革命一直沒有爆發的跡象,曼森便決定鋌而走險,自己來製造幾起謀殺案,再嫁禍於黑人,爭取讓暴動早日到來。

2天內連續作案,殺死7人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首批受害者是著名導演波蘭斯基的妻子和好友。1969年8月9日晚上,導演羅曼·波蘭斯基的妻子莎朗·塔特在家中舉行了一個小小的派對,已有8個月身孕的莎朗找了幾個好朋友來家裡聊天。

第二天早上,洛杉磯警察局接到兇殺報警。當警察來到波蘭斯基家中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屋裡總共有4個人倒在血泊中,都是被亂刀刺死的,最慘的一人身上一共有51處刀傷!莎朗身中16刀,連同肚子裡的孩子一起死於失血過多。屋子外面的一輛車裡還有一個青年被手槍打死在駕駛座上。而波蘭斯基因外出拍片避過一劫。

美國史上最著名的殺人狂魔:查爾斯·曼森去世(生前殺過35人)

而就在這天晚上,離這裡幾十公里之外的一幢房子裡又發生了一起兇殺案,加州一家大型超市連鎖店的老闆拉比安卡的夫婦也被亂刀刺死,兇手甚至還故意留下了一把插在男主人咽喉里的餐刀。

1971年,他被判一級謀殺罪名成立,將被執行死刑。但在第二年,加州廢除死刑後,曼森和另外三名罪犯被判終身監禁並被關押在加利福尼亞州監獄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