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甚至是每時每分每秒可能都有嬰兒降臨到這個世界。剛出生嬰兒跟我們成年人相比較真的很小,可以說非常袖珍了。世界上最小的嬰兒有多大呢?下面TOP10排行榜帶來最小嬰兒詳細情況。

世界上最小的嬰兒

世界上最小的嬰兒:體重僅200多克,小袋洗衣粉都比他重

2004年9月19日,謝赫爾在加拿大學醫學中心生下了拉赫曼。

這個小嬰兒出生的時候體重只有8.6盎司(約243.8g),長度也只有10英寸,取代了1989年出生的馬德琳·曼恩,成了世界上出生時最小的嬰兒。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母親

世界上最小的嬰兒:體重僅200多克,小袋洗衣粉都比他重

1939年4月某一天,一位印度女子拉著一個害羞的小女孩走進了秘魯皮斯科醫院,小女孩身高不到0.9米,醫生髮現她的腹部膨脹隆起,檢查結果驚人大吃一驚,因為醫生髮現這個小女孩已經懷孕8個月了!

一個半月後,5歲的小麗娜因為骨盆太小,通過剖腹產生下了一個男嬰。當麗娜帶著她的孩子時,被人都以為她是孩子的姐姐。

這些事情聽起來讓人匪夷所思,但是確實存在,不得不感嘆這個世界的多樣性。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歡迎關注TOP10排行榜

相關閱讀

世界上最高的嬰兒:印尼嬰兒體長62厘米17.4斤

世界上最大的嬰兒,出生體重36斤(母親體重544斤)

盤點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秘魯少女成最小(年僅5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