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世界上票房回報最高的電影

盤點世界電影之最,拍攝中使用32000套服裝投資10億美元

《鬼影實錄》是由奧倫·佩利執導的驚悚片,由凱蒂·菲德斯通、邁卡·斯洛特、馬克·弗雷德里希等主演。該片於2009年9月25日在美國上映。該片講述了一對年輕夫婦卡蒂和彌加搬進郊區公寓後,飽受家中靈異現象困擾的故事。僅憑1.1 萬美金的製作成本,換回了全球1.97 億的票房。

6、世界上虧損最多的電影

盤點世界電影之最,拍攝中使用32000套服裝投資10億美元

《埃及豔后》是由約瑟夫·L·曼凱維奇執導,伊莉莎白·泰勒、理察·伯頓主演的劇情片。影片於1963年6月12日上映。女王克麗奧佩特拉為了政治目的,與凱撒聯姻,從而建立起橫跨歐亞非三洲的強大帝國。凱撒被行刺後,她又將目標轉向大將軍馬克·安東尼,兩人產生了暴風雨般的愛情。

該片的投資達到了4200萬美元,算上通貨膨脹考慮,相當於2010年的4億美金之巨。伊莉莎白·泰勒在本片拍攝期間的化妝和裝飾費用高達194800美元,其中包括了65套戲服,其中有一套戲服竟然是用24卡拉的黃金布料製成的。然而影片的票房收入僅為2400萬美元,創下了1800萬美元的巨額虧損。

7、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

盤點世界電影之最,拍攝中使用32000套服裝投資10億美元

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是《在西庫利亞那城,兩個男人為一個寡婦發生的流備事件引起了整治風波。愛情、死亡、美麗的魯加娜、塔蘭泰拉、塔拉魯奇亞是酒》,算上標點符號一共為57個字。

這部電影是義大利於1979年拍攝的,這個名字雖然長,不過也將影片內容說的很清楚了,兩個男人為一個寡婦發生的流備事件。聽起來還是看點十足的.....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的電影名字盤點

8、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盤點世界電影之最,拍攝中使用32000套服裝投資10億美元

這部電影的名字就叫做《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上映於1968年8月,由AnthonyScott導演,必須膜拜一下這位大哥,這是多么無聊的人才能拍出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又長又臭”,片中沒有實際的畫面被拍攝,而是完全由片斷,廣告,未發行的電影等組合而成......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