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48小時

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2880分鐘,看完需要兩天兩夜

這部電影上映於1968年8月,而且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的導演,AnthonyScott,必須膜拜一下這位大哥,這是多么無聊的人才能拍出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這部電影可以說是“又長又臭”,簡直都不能稱其為一部電影,影片中甚至沒有實際的畫面被拍攝.....詳情請看世界上最長最沒意義的電影

其他世界上最長的電影

《愚公移山》,12.7小時

紀錄片大師尤里斯•伊文思上世紀70年代在中國拍攝的紀錄片。

《一個菲律賓家庭的進化》,10.7小時

長度為643分鐘。導演拉夫•迪亞茲拍攝完成於2004年,用延伸時間的黑白鏡頭,靜觀一個家庭橫跨十六年的變遷。

《浩劫》,9.5小時

本片是紀錄片史上的經典作品,影片長達九個半小時。導演克勞德·朗茲曼用了11年的時間拍攝,傾注了極大的心血來完成這部關於德國納粹在二戰中進行種族滅絕大屠殺的紀錄片。

《帝國大廈》,6小時

安迪·沃霍爾用攝影機對準帝國大廈一動不動拍了6個小時,靜止不動的大廈在銀幕上結結實實地表演“靜止不動”。

《沉睡》,5.3小時

波普藝術先鋒安迪·沃霍爾拍攝於1963年。記錄人的睡眠,具有實驗性質,而有影迷認為,這個可以治療失眠。

《1900》,5小時

貝托魯奇的超長史詩片,用英語拍攝,然後配音成不同語言版本。最初未經刪剪的版本長達5個半小時,其中包括阿爾弗雷德、奧爾莫和奈芙的色情場面,以及正值青春期的男孩互相檢查下體的場景,在美國這些涉及兒童色情的鏡頭是不允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