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上世紀60年代的美國,是一個號稱民主自由的國家,但那個時候的美國出現過許多悍匪和神偷和殺手這樣的罪犯,然而諷刺得是,其中許多人都被搬上了大銀幕當做電影。

不過要說到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殺手,非查爾斯·曼森莫屬。

查爾斯·曼森在上世紀60年代末成立了臭名昭著的“曼森家族”,並且犯下了血腥到令人髮指的謀殺案,被稱為美國最瘋狂的超級殺人王。

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殺手:查爾斯·曼森

查爾斯·曼森罪狀

1969年8月9日晚上,殺害8個月身孕的好萊塢演員莎朗·塔特,以及在她豪宅里的四人,死者身上加起來一共有102處刀傷,其丈夫波蘭斯基當時正在歐洲拍電,逃過了一節,但得知真相後幾乎崩潰,他公開向社會懸賞25000美元要求提供線索。

第二天晚上,距離上一次案發現場幾十公里的一處房子外,又殺死了一對姓拉比安卡的夫婦。

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殺手:查爾斯·曼森簡介

曼森的母親是一名妓女,從小它就不受管束,母親也是個酒鬼,能夠為一杯啤酒將其送人。13歲時就因為多次犯案被送到少年中心。

成年後的查爾斯·曼森靠盜竊來維持生活,多次入獄。

1967年3月最後一次出獄後,她結交了23歲的女友馬里布倫納,兩人迅速開始同居,並且還對女友進行了洗腦,同意他將其他女人帶回來一同居住。

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殺手:查爾斯·曼森
三名女成員

後來這些同居的女人都成了查爾斯·曼森的追隨者,也就是最早的“曼森家族”成員,包括他本人一共4人。

之後就開始了它們的犯罪道路,其實這些謀殺案大部分都是查爾斯·曼森指使三個女性去做的。

第一次好萊塢演員謀殺案就是查爾斯·曼森對她們說:去那所房子裡,用最可怕的方式,殺死裡面所有人。

美國歷史上最危險的殺手:查爾斯·曼森

1971年,曼森和其三名嫌犯被捕入獄,四人均判處死刑,但在1972年6月,美國廢除了死刑後改判為終身監禁。如今曼森依然在監獄待著,其中有名成員蘇珊·阿特金斯在2009年去世,那時她已經在監獄裡待了40年。

最新訊息:2014年11月7日,80歲的查爾斯·曼森與一位26歲的女孩伯頓在監獄裡領了結婚證。小編只能說,NC粉真的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