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馬庫斯·羅西爾

世界最強壯的人排名:第一名讓施瓦星格甘拜下風(奧賽健美八連冠)

馬庫斯身高1.8米,體重290斤,1998年他第一次出現在紐約市的IFBB健美比賽上就以122.5公斤的體重獲得第9名的好成績,令觀眾大跌眼鏡。迅速獲得了極高的人氣,斬獲多個比賽冠軍頭銜。他的肩部肌肉如同保齡球一般豐滿,是健美歷史上最寬的肩部之一。

在他的巔峰時期,壯到連襯衣都沒法自己穿上,坐飛機要訂兩個位置,每天需要攝入7000卡路里的食物!只可惜他從未獲得過奧林匹亞健美冠軍。

五、菲爾·希斯

世界最強壯的人排名:第一名讓施瓦星格甘拜下風(奧賽健美八連冠)

菲爾·希斯是當代健美王者,無與倫比的天賦加上科學刻苦的訓練締造了從2011年到2016年的奧賽六連冠,如今在正在想七連冠發起衝擊。

菲爾·希斯身高1.75米,體重263斤。2006年6月之前,菲爾·希斯還只是一個有著遠大抱負但卻默默無聞的業餘健美選手,他在一家健身房裡一邊從事著營養顧問的工作,一邊刻苦訓練著。到了6月的全美健美比賽,菲爾便一飛沖天.不但奪得重量級的冠軍,還同時一舉拿下全場冠軍.從一名普通的大學籃球選手到簽約成為韋德旗下的一名職業健美選手。

與其他人不同的是,菲爾·希斯在學生時代就展現了過人的運動天賦,身高僅有1.75米卻能夠做到扣籃,跑40碼僅用時4.3秒。大學時因為被丹佛大學錄取,並提供籃球獎學金。通常健美運動運為了身材和肌肉不得不犧牲敏捷,但是菲爾·希斯在健美後依舊可以完成扣籃。

相關推薦:

史上最強肌肉男,肌肉怪物凱·格林(出身貧民窟住蝸居)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史泰龍扛把子美隊最年輕

健身圈最有料的肌肉猛男美女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真實版大力水手胳膊粗過腰(臂維79厘米)

中國第一個阿諾德賽的女子冠軍,健身界的“Angela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