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道肌肉,我們都知道世界上肌肉最發達的男人是羅尼庫爾曼。但是單論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還得看這位名叫穆斯塔法·伊斯梅爾的小伙,他的臂維達到了駭世驚俗的79厘米,這不光是比大腿粗了,他的肱二頭肌比一般人的腰還粗,是真正的“麒麟臂”。現在喜歡健身的人的也不少,大家肯定都想知道他是怎么將自己練成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維度達79厘米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真實版大力水手胳膊粗過腰(臂維79厘米)

這位名叫穆斯塔法·伊斯梅爾的小伙,來自美國麻薩諸塞州,現年24歲。他的手臂維度達到了79厘米,被稱為“真實版”大力水手。而他79厘米的臂維也在2013年被列入《吉尼斯世界記錄》。

中國有句俗話叫做胳膊乾不過大腿,可如今這位小伙子的麒麟臂不僅能幹的過大腿,還比一般成人的腰粗,只能說是天選之子,曠世奇才。雖然他有著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不過要論力量還是泰森厲害,他的一拳能達到800公斤左右的力量,能將一頭健壯的公牛一拳打死,也足以擊穿8毫米厚的鋼板......詳情請看【世界上出拳最重排行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是怎樣練成的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真實版大力水手胳膊粗過腰(臂維79厘米)

想要練出一條粗壯結實的胳膊需要科學的訓練和飲食,而練出一條足以載入史冊的胳膊是需要天賦的。

穆斯塔法·伊斯梅爾出生於埃及亞力山大港市,父親曾是一名埃及摔跤運動員,所以當伊斯梅爾只有十幾歲大的時候,他也開始天天到健身館中進行鍛鍊。那是,她就已經擁有了比常人更結實的肱二頭肌,健身館裡的人都對他的肱二頭肌嘖嘖稱讚,十分羨慕。而穆斯塔法·伊斯梅爾也非常喜歡自己的肱二頭肌,於是他決定專心的鍛鍊肱二頭肌,讓自己的肌肉能撐爆衣袖。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真實版大力水手胳膊粗過腰(臂維79厘米)

在加入埃及健美隊失利後,他來到了條件更好氛圍更濃的美國,開始了他的偉大計畫。

穆斯塔法·伊斯梅爾每天都要在健身房裡訓練兩次,每次訓練都長大3小時,主要項目為槓鈴、啞鈴和有氧等。伊斯梅爾每天要吃下1.4公斤雞肉、0.5公斤的牛排或魚,外加4杯杏仁、3升蛋白質飲料和大量碳水化合物飲料。他最愛吃雞肉、牛排以及魚肉。

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真實版大力水手胳膊粗過腰(臂維79厘米)

在經過幾年的訓練後伊斯梅爾擁有了世界上最大的肱二頭肌,他能能輕易舉起227公斤重物。雖然人們都叫他大力水手,不過和大力水手不同的是,他最討厭吃的就是菠菜。

伊斯梅爾對記者說:“許多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看起來就像是卡通片中的‘大力水手’,不過事實真相是,我並不喜歡吃菠菜,我無法忍受這種食物。事實上,我認為我的手臂現在比卡通片中的‘大力水手’還要粗。”

相關推薦:

史上最強肌肉男,肌肉怪物凱·格林(出身貧民窟住蝸居)

世界十大肌肉男星排名,史泰龍扛把子美隊最年輕

健身圈最有料的肌肉猛男美女

美國臀圍最大的人,波比-喬·維斯特臀部2.41米(臀圍比姚明長)

世界上最大的鼻子:土耳其老人鼻子長14厘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