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世界上現存最長壽男子伊斯雷爾•克里斯塔爾在以色列去世了,可惜的是在過一個月他就將度過114歲的生日。2016年,伊斯雷爾•克里斯塔憑藉112歲178天的高齡獲得了吉尼斯辦法的世界最年長者證書。

113歲最長壽男子去世,盤點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

最長壽男子伊斯雷爾•克里斯簡介:

1903年9月15日生於波蘭,1920年成家,並開辦了一家糖果製造廠。1940年他和家人被關進波蘭奧斯威辛集中營,在這段時間裡,他的第一任妻子和兩個孩子都被納粹屠殺。

1950年克里斯特爾與第二任妻子移民以色列,定居海法並繼續經營糖果廠。他很少談及集中營的悲慘遭遇,畢竟這樣的傷痛誰都不想在被揭開。

113歲最長壽男子去世,盤點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

在他老年生活里,他的生活一直由兒女、子孫、曾子孫照顧,2016年他完成了猶太成年人典禮,並在同年獲得了吉尼斯世界記錄。

除了伊斯雷爾•克里斯,世界上還有很多長壽的男性,下面跟著TOP10排行榜網()來看看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吧!

中國最長壽的男人:陳俊,享年443歲

113歲最長壽男子去世,盤點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

陳俊,出生唐朝僖宗中和辛丑年時的福建永壽,人稱小彭祖,從公元881年一直活到公元1324年。據記載,陳俊晚年肌肉萎縮形如小孩,小到可以撞到竹籃中供養,又被人稱為菜籃公。

中國近代最長壽的男人:李慶遠,256歲,有24位妻子

113歲最長壽男子去世,盤點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

這是中國近代最長壽的人,在《李氏族譜》中有記載其出生於1677年2月26日,死於1933年5月12日,一直很從康熙王朝活到了民國初年。

李慶遠祖籍湖南邵陽,出生雲南省,一生中有24位妻子,膝下兒女無數。他的長壽秘訣就是吃素、保持心情開朗、長期吃黑豆、馬齒莧、芹菜、金銀花、山楂、綠茶、海藻、菊花等,其命名為“百草長生方”。

印度最長壽的男人:僧侶斯瓦米•西瓦南達,120歲

113歲最長壽男子去世,盤點世界上最長壽的男人排名

據英國每日郵報在2016年的一次報導,印度有一位僧侶已經有120歲的高齡,但看起來只有70歲的面容,他就是被印度人稱為神僧的斯瓦米•西瓦南達。

斯瓦米•西瓦南達在他弟子的鼓勵下申請了金氏世界紀錄,但視乎並沒有獲得最長壽人證明,他表示他還是個處男,平時只吃清淡的東西,並且每天堅持做瑜伽。

有人可能會說小編漏了一個人,那就是活了880歲的中國大壽星彭祖,關於彭祖到底活了多少年,一直是一個迷。有人說這是傳說故事,有人卻說是真實存在的,傳言根本沒有一個女人能與他白頭到老,他一生共看了49位妻子和54個孩子離世。但在歷史資料《國語》和《史記》的記載也傳說他活了八百多年,但後來經過考證,彭祖生於四川彭山,活了140歲。

另外,小編在搜尋引擎里還發現了一個“傳說世界上活了1074歲的人”,網上有許多網友都在尋找這關鍵字,但小編翻遍各大資料和搜尋引擎,愣是沒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