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紀錄總是被打破的,有很多紀錄都是隨時隨地會被超越。比如魔方,很多人玩魔方都是渣,但是也有很多大神,有的只需幾秒,換作小編要花上幾個小時。那你知道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是多少嗎?1.047秒!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

一、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4.904秒

美國肯塔基州的14歲少年Lucas Etter,在馬里蘭州的一所高中,僅僅用時4.904秒便破解魔方,成為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魔方最快紀錄保持者。同時他也是第一個在5秒內破解標準3階魔方的人。

除此之外,同樣來自美國馬里蘭速解魔方的同伴Keaton Ellis用時5.09秒破解魔方,在Lucas挑戰之前已經打破了了由Collin Burns創造的5.25秒的前紀錄。而就在Lucas獲得這項紀錄的兩個月前,他剛剛在田納西州創造了另一項紀錄“破解2階魔方最快紀錄”,僅僅用時1.51秒。

二、機器人再創紀錄

要說魔方可是個燒腦的遊戲,不過這些大神總是創造不可思議的速度。3階是我們最常見的魔方種類,人類手拼的官方世界記錄是4.9秒,由少年Lucas Etter在去年11月創造。

魔方作為經典的空間模型,早有人用機器的方法來解決,同樣是在去年11月,機器拼完的最快用時是2.39秒。近日,兩位軟體工程師上傳了一段新視頻,他們設計的一款全新的自動化設備在1.047秒拼完三階魔方,創造了新的歷史記錄。

推薦閱讀

世界上第一台機器人,工業機器人(發明於1959年)

世界十大最噁心的動物排行榜,船蛀蟲力壓無毛貓成第一

世界上最噁心的動物,蛀船蟲長達1.3米(蛀蝕5000顆樹木)

世界上誰的臉最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稱自己為“馬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