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人的五官呈“三庭五眼”分布才屬於標準臉型,但總是會有達不到標準的,比如小編我。不是眼睛大、鼻子塌,還有人臉長如馬臉,說到長臉,你知道世界上誰的臉最長嗎?不知道的話,就讓TOP10排行榜網小編來為大家解答。

世界上誰的臉最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1、《神探夏洛克》里的卷福

如果有人問世界上誰的臉最長,那一定是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大家可能對這個名字很陌生,但是說卷福可能人人都知道。作為《神探夏洛克》裡面的推理天才夏洛克·福爾摩斯不知迷倒了多少人,一定會想起那個頭髮微卷,顴骨高聳的“卷福”。如果還有人問世界上誰的臉最長,你就直接回答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個聰明又性感的怪咖,哪怕他39歲了。

2、特別的外貌形象

與眾多好萊塢的男星相比,本尼的容貌並不是許多觀眾眼中“帥氣男孩”的標本,如果你看過他演過的任何一部劇,你就會知道,他的相貌過於令人印象深刻:顴骨高聳,眼珠的顏色間於藍色和綠色間,鼻子有點朝天,唇線過於明顯,還有一頭濃密的頭髮。最讓人覺得印象深刻莫過於他那大長臉!!!有時候,本尼也會拿自己的長相打趣說“不要討論我的外貌,(我)和Shergar(著名賽馬)長得很像。”

3、獲得全球百大最性感男人

可即便問到世界上誰的臉最長,你也不要僅僅就臉長而已。在2012年英國《太陽報》評選全球百大最性感男人時,本尼以7115票擠下“地球上最性感的男人”貝克漢姆奪冠。本尼的出現似乎改變了人們對於男人性感的定義,他沒有黝黑的腹肌和英俊的容貌,卻憑藉著在熒幕中天才的扮演,散發著令人神魂顛倒的性感。無論是成名前《霍金的故事》中的天才霍金,還是令他一夜成名的夏洛克·福爾摩斯。聰明、機智,讓他迅速成為大眾熱議的性感代表。

所以看完篇文章,你大概知道世界上誰的臉最長了吧!!!

推薦閱讀

大表哥是誰?大表哥Dan Stevens一名的由來

盤點娛樂圈字寫得好的人,井柏然“一字千金”(易烊千璽第三)

盤點十大世界上最貴的娃娃,最貴娃娃售價6百萬美元(窮人慎入)

2017年大表哥Dan Stevens作品,口碑與收視率雙豐收(大表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