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6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之一:中國長春9歲少女

據悉,2010年1月27日中午,長春市某醫院婦產科手術室內,一名懷孕八個月的9歲少女誕下2.75斤重的男嬰。母子平安,但孩子的父親成了一個謎。

有關律師對於此事也提出法律方面的意見:鑒於14周歲以下的婦女不享有性權利,所以任何“沒有違背婦女意志”的抗辯均不能成立,只要與其發生性行為的接觸或者行為均構成強姦罪,並且在量刑時要從重處罰。

TOP7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之一:8歲女孩成為中國最年輕的媽媽

據悉,中國最年輕的媽媽出現在1910年,8歲,中國人。但沒有詳細的記載,小編覺得這也許與舊社會的童養媳風俗有著必不可分的關係。

舊時,童養媳在我國甚為流行,童養媳就是由婆家養育女嬰、幼女,待到成年正式結婚。之所以盛行童養媳,原因就是當時的社會非常貧窮落後,老百姓的生活十分低下,眾多的民眾因家境貧寒而娶不起兒媳婦,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他們就跑到外地抱養一個女孩來做童養媳,待長到十四、五歲時,就讓她同兒子“圓房”。

TOP8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之一:非洲15歲少女Wozen Deiyesa

Wozen Deiyesa在13歲生下一個兒子,已經結婚三年了,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