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科普了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讓各位網友瞠目結舌,那你們知道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嗎?很好!請保持這種驚訝表情,下面排行榜123網為你介紹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年僅23歲

據英國媒體報導,羅馬尼亞吉普賽婦女芮芙卡23歲便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芮芙卡12歲時生下女兒瑪麗亞,女兒11歲又生了外孫艾昂,雖然不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才五歲!),但也使芮芙卡在23歲便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十二歲生下女兒瑪麗亞

據悉,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芮芙卡年僅2歲時就被許配他人,但她後來並不喜歡那個男孩,所以11歲時便與13歲的約內爾私奔,12歲便生下女兒瑪麗亞。芮芙卡之前的娃娃親自然取消,她家因此失去了一筆聘金,約內爾與芮芙卡父親的矛盾由此而生。瑪麗亞出生後,約內爾家人給芮芙卡父親送了一筆聘禮,雙方的矛盾就此化解。

女兒瑪麗亞11歲偷吃禁果懷孕

芮芙卡的丈夫艾歐內爾成為一名珠寶商人,芮芙卡則安心在家相夫教子,一家人過著幸福的生活。而芮芙卡的女兒瑪麗亞剛滿10歲,還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女孩。芮芙卡一直勸說女兒安心呆在學校讀書,不要早早嫁人生子,以免重蹈自己當年的覆轍。然而,瑪麗亞卻置若罔聞,背著家人結交了一名男友,並和男友偷吃禁果,懷上了身孕。使芮芙卡在23歲便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

吉普賽早婚傳統

在吉普賽人的傳統里,年齡很小結婚比較普遍,不足為奇。而作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芮芙卡還透露,自己曾求女兒先完成學業,不要急著結婚,但女兒結婚的態度堅決。“我沒有阻止她結婚,因為這是吉普賽人的傳統,年齡很小結婚比較普遍。”芮芙卡的母親現年也才42歲。

另外吉普賽文化非常看重貞操,女子通常在很年輕時就結婚,這樣她們的丈夫才能確定娶的是處女,而女方通常能得到豐厚的聘禮。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年僅23歲惹眾議

經相關媒體報導“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後,引發一片譁然。日前,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芮芙卡抱著2歲外孫接受了英國《太陽報》採訪,首次曝光了她的經歷。芮芙卡稱,她現在已經接受了女兒早早結婚生子的事實,並為自己23歲成為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而深感自豪。

26歲英國女孩成為英國年齡最小的奶奶

除了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英國一女子26歲成為“英國年齡最小的奶奶”。南約克郡羅瑟勒姆市的一名女子,1999年當她只有26歲時,她12歲的女兒就偷吃禁果不慎懷孕生下了一名嬰兒,雖然不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奶奶,但也成了全英國有史以來年齡最小的奶奶。

雖然各個地方傳統不一樣,小編可以理解,但十二歲明明還是個寶寶,實在太小了!

推薦閱讀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