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前面世界上最恩愛的夫妻讓我們吃了一碗狗糧,世界上最小的夫妻讓我們獻出了自己的膝蓋,可是你知道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是誰嗎?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來介紹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琳娜·瑪迪納五歲少女誕下2.7公斤的男嬰!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現有紀錄保持者是來自秘魯的五歲小女孩琳娜·瑪迪納。1939年的某一天,秘魯皮斯科醫院的傑拉爾多醫生為五歲女孩琳娜·瑪迪納接生。由於小女孩琳娜·瑪迪納當時只有五歲,個頭不到一米,卻被檢查出懷孕。由於五歲女孩的骨盆太小,不適合自然生產,只能進行剖腹,琳娜·瑪迪納生下一個健全的男嬰,男嬰重2.7公斤。所以琳娜·瑪迪納成為了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

五歲少女生子惹眾議

五歲琳娜·瑪迪納生下一個重2.7公斤健全的男嬰這一事跡被公眾知道後,引發全民熱議。要知道大多數女孩的初潮年齡為12-14歲,而五歲的琳娜·瑪迪納初潮年齡是兩歲半,並且性器官都健全。

男嬰父親仍是迷

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琳娜·瑪迪納誕下嬰兒的親生父親成了謎。女孩所在的部落族人對於女嬰父親的真實身份一直保持緘默態度,不肯對外界透露半點信息.當地媒體爆料,女嬰的父親有可能是一個15歲的男孩,但也有人認為可能是一個30歲的男人。

目前,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的父親成了懷疑目標。儘管當地警方可以對這位不負責任的父親提起強姦幼女的控告,但根據哥倫比亞憲法,女孩所屬的瓦羽部落擁有特殊的自治司法權.政府也允許其保留自己獨特的文化傳統,其中一項傳統就是允許幼女生子,當地警方曾以涉嫌亂倫罪逮捕了琳娜的父親,後因證據不足被釋放。之後醫生、警察甚至於電影公司都陸續派人對琳娜的事情進行調查,但最終還是沒有人能夠查出究竟誰是琳娜孩子的父親。

秘魯政府曾應允補助未兌現

作為“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琳娜生產後不久,秘魯政府曾答應給予琳娜幫助,但這些承諾至今也沒有兌現。60多年過去了,現年68歲的琳娜同丈夫勞爾·尤拉多住在秘魯首都利馬的一個貧民區內。

醫生代她出書求關注

這本名為《5歲媽媽》的新書將琳娜的傳奇故事重又展現在人們面前,再次引起了秘魯政府和人民的注意。琳娜·瑪迪納創造了一個醫學奇蹟,當時給琳娜進行剖腹產手術的醫生稱,琳娜的生殖器官已經完全發育成熟。這在世界醫學史上是前所未有的,一直到目前她仍是世界上最小懷孕的人,也是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媽媽。

推薦閱讀

世界上年齡最小的夫妻:夫妻加起來才一歲兩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