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有速度、性能、功耗之比,好的汽車是很多人追求的東西。豪華的汽車也代表了一個人的身價和品位,所以成功人士選擇一輛好車也是很重要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來為你介紹世界上最好的車,價值28.5億的黃金跑車,可以亮瞎你的眼睛!

第一名:黃金跑車,28.5億元

阿拉伯一富豪2億8千萬歐元打造出來的世界最強最貴的車。8缸1000馬力。最高時速120公里/基本不上路,因為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黃金。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在義大利乃至全世界,蘭博基尼是詭異的,它神秘地誕生,又神秘的存在,出人意料地推出一款又一款的讓人咋舌的超級跑車。這個車的名字,內地和香港譯法不一。內地通常叫蘭博基尼,廣東、香港叫林寶堅尼。蘭博基尼Gallardo採用DOHC 4氣門v90引擎,5公升,最大500馬力,牛的扭距。代替了傳統的V72引擎,90度角的設計更有利於限制引擎的高度,便於整車的設計,比如可以設計更低的引擎罩或更好的尾部視角。並且降低了重心,產生更佳的整車動態特性。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

奧迪Pikes Peak quattro 8缸雙渦輪增壓FSI發動機加速表現出強勁的牽引能力。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5秒(4.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60英里/小時),最高限速為 155英里/小時(250公里/小時)。在2000轉/分低轉速時就能達到630牛頓。米的最大扭矩,並且在很寬的發動機轉速範圍內維持扭矩峰值。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作為世界上唯一一家始終將 F1 技術套用到新車上的公司,法拉利製造了現今最好的高性能公路跑車,備感自豪。法拉利現代化的 GT 秉承了公司的傳統,即製造面向駕駛員的汽車,這些跑車具有無限超強的動能、高級的空氣動力特性以及 Pininfarina 設計的絕對優美的線條。此外,為競賽準備的車型(例如lenge)突出了法拉利恪守自己特有的賽車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