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一所好的大學總是十分重要與必要的,大學也相當於人生的一道分水嶺了。但是世界上大學很多,知名度高的大學更是不少,那么世界上最好的大學是什麼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解答。

世界上最好的大學

1、 哈佛大學 美國

2、 麻省理工學院 美國

3、 劍橋大學 英國

4、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美國

5、 史丹福大學 美國

6、 牛津大學 英國

7、 普林斯頓大學 美國

8、 東京大學 日本

9、 耶魯大學 美國

10、 加州理工學院 美國

1、 哈佛大學 美國

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簡稱哈佛,坐落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員。這裡走出了8位美利堅合眾國總統,上百位諾貝爾獲得者曾在此工作、學習,其在文學、醫學、法學、商學等多個領域擁有崇高的學術地位及廣泛的影響力,被公認為是當今世界最頂尖的高等教育機構之一。

2、 麻省理工學院 美國

麻省理工學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簡稱麻省理工(MIT),坐落於美國麻薩諸塞州劍橋市(大波士頓地區)。麻省理工學院創立於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學。二次世界大戰後,麻省理工學院藉由美國國防科技研究需要而迅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