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Graff 格拉夫祖母綠切割鑽石戒指

這個訂婚戒指是美國地產大亨唐納德·特朗普送給梅拉尼亞·諾斯的。祖母綠切割鑽石,指環鑲嵌15克拉白金鑽石。購買於倫敦格拉夫,戒指價值300萬美元。

No.7、Lesotho III鑽石戒指

這枚訂婚戒指是屬於亞里士多德·奧納西斯的妻子傑奎琳·奧納西斯,價值260萬美元,大約40.42克拉的鑽石戒指。

No.8、Fred Leighton古董鑽石訂婚戒指

這枚戒指屬於麥可·道格拉斯的妻子凱薩琳·澤塔·瓊斯,古董鑽石訂婚戒指價值250萬美元。侯爵夫人形狀的鑽石風格,靈感來自1920年,戒指有28個小鑽石圍繞著巨大的鑽石閃閃發光。

No.9、Argyle Jewellers粉色梨形切割訂婚戒指

西班牙著名流行音樂男歌手安立奎·伊格萊希亞斯送給安娜·庫爾尼科娃的訂婚戒指,這枚戒指價值250萬美元。它的獨特之處是兩顆特里安石頭鑲嵌在一顆11 克拉的粉色梨形鑽石中間,如同心形一般。

No.10、18克拉藍寶石白鑽戒指

18克拉藍寶石白鑽戒指是威廉王子送給凱薩琳·伊莉莎白·米德爾頓王妃的訂婚戒指。這枚戒指以14個小鑽石包圍著神秘的藍寶石,是無價之寶,更是一個奢侈的象徵,也堪稱著名的求婚戒指。這枚訂婚戒指來自已故的黛安娜王妃,也是英國王室珠寶中最為著名的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