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腳踏車愛好者來說,選擇一輛適合自己的腳踏車是十分重要的,就和選男女朋友一樣,需要選擇品牌、性能等等。那么世界上最好的腳踏車品牌有哪些呢?下面來為你介紹世界腳踏車品牌排行榜,細數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10。

世界腳踏車品牌排行榜Nicolai尼古拉、Marmot土撥鼠、Colnago梅花、Tyrell泰勒、Look洛克、Pinarello皮納瑞羅、Storck斯道克、Ellsworth艾斯沃斯、De Rosa德羅莎、SantaCruz聖克魯茲。

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1、Nicolai尼古拉

Nicolai(尼古拉),全世界鋁合金後避震山地腳踏車架之王,一直都致力於製造最頂級手工鋁合金腳踏車。CNC機加工技術堪陳腳踏車行業的巔峰,塗裝大膽艷麗的著色,毫不掩飾自己的霸氣。超高的強度和卓越的性能也一直都是Nicolai車架引以為豪的核心。

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2、Marmot土撥鼠

MARMOT中文名土撥鼠,俗稱旱獺。由美國高端腳踏車品牌CANNONDALE前任總裁等人聯合創立,堪稱腳踏車界的法拉利。MARMOT土撥鼠腳踏車公司是全世界頂級的腳踏車製造商,是目前世界上生產運動型腳踏車最專業的腳踏車品牌之一。MARMOT土撥鼠作為全世界27.5寸/650B腳踏車始創者而著稱。

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3、Colnago梅花

1944年,Ernesto colnago經歷了在車行的12年工作後,萌生了自己製造車架的想法,於是世界上有了純正義大利製造的Colnago車架。該品牌的創始者希望他的品牌能夠成為全球腳踏車界中的王牌,所以選用了梅花的標誌,一直到今天,梅花已經是全球公認的標誌了。

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4、Tyrell泰勒

TYRELL泰勒品牌是一個名叫TYRELL(泰勒)的德國腳踏車選手於1912年創立的,代表了腳踏車行業的最高造車工藝。一向低調的TYRELL,卻是有著近百年的歷史。TYRELL產品以經典純手工打造為主, 基於高超的設計和卓越的性能代表著無與倫比,主要賣給那些真正懂得什麼才是最好的腳踏車的人。

全球最貴腳踏車品牌top5、Look洛克

法國LOOK一個耳熟能詳的名字。一家使用英文單詞作為品牌名稱的法國公司,生產頂級的碳纖維腳踏車,生產線設在法國和亞洲。LOOK以設計製作碳纖維車架享有盛名。 其中最大的一個差異就在車架上管與後管的角度為72.5度。一般車架則多在73~74度間,這樣的設計最大的優點就在於讓BB的位置向前。使的騎乘者在爬 坡時可以輕鬆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