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豪車,大家都會想到是汽車之類的,但是腳踏車也可是有很貴的喔,最貴腳踏車可是堪比豪華小轎車的呀!全球最貴腳踏車可是達到333萬人民幣呢!下面為你細數全球最貴腳踏車排行榜,來看看這些豪車們。

全球最貴腳踏車排行榜:

1、“蝴蝶”TrekMadone

價格:333萬RMB

2、TrekYoshitomoNaraSpeedConcept

價格:133萬RMB

3、Aurumania水晶版黃金腳踏車

價格:67萬RMB

4、TrekMadone7鑽腳踏車

價格:50萬RMB

5、Montante奢華黃金系列腳踏車

價格:30萬RMB

6、KGS定製腳踏車

價格:21萬RMB

7、BeruFactor001

價格:20萬RMB

8、Aurumania黃金腳踏車

價格:16.6萬RMB

9、SpykerAeroblade

價格:8.3萬RMB

10:GoldenBrompton摺疊腳踏車

價格:5萬RMB

1、“蝴蝶”TrekMadone

價格:333萬RMB

去年環法腳踏車賽結束之後幾個月,阿姆斯特朗在為期21天的比賽的最後階段騎過香榭麗大道的TrekMadoneroad腳踏車,在蘇富比拍賣行舉行的癌症義拍中進行了拍賣。這輛碳纖維腳踏車不僅是全球唯一一名七連冠冠軍的坐騎,還由藝術家戴米恩·赫斯特(DamienHirst)進行設計,車框上裝飾的是閃閃發光、貨真價實的蝴蝶翅膀透明塗層。善待動物組織(PeoplefortheEthicalTreatmentofAnimals)將這輛腳踏車描述成“可怕的野蠻行徑”。這或許是全球最貴腳踏車。

2、TrekYoshitomoNaraSpeedConcept

價格:133萬RMB

在前述慈善義拍會上,Trek共售出了價值800,000美元的其他由世界知名藝術家設計、為阿姆斯特朗在主要賽事中使用過的腳踏車。除50萬美元的“蝴蝶”Madone外,還包括:由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YoshitomoNara)設計的TrekSpeedConcepttimetrial腳踏車。阿姆斯特朗在環法腳踏車賽第18階段賽事中使用了這輛車。這輛碳纖維精品以200,000美元的價格售出。是全球第二輛最貴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