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有很多人都是近視,走在大街上就可以看到有很多人在戴近視眼鏡,不過你知道最貴的近視眼鏡是多少錢嗎?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世界上最貴的眼鏡 LOTOS眼鏡50萬歐元一副。

最貴售價接近50 萬歐元一副的眼鏡,聽著的確有點誇張,如果閣下同意眼鏡已成為奢侈品的一部分,那就另作別論了。為了奢侈而奢侈,是擁有LOTOS 品牌的最好理由。

世界上最貴的眼鏡 LOTOS眼鏡50萬歐元一副

專門製造珠寶眼鏡的德國品牌LOTOS 在百多年以前便已深明此道,1872 年經其祖上創業至今有130 多年歷史,這個百年企業至今保持著純手工製作。

“最貴的一副LOTOS 鏡框鑲嵌了44顆鑽石,價錢相當於一輛Bentley 汽車,不過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鼻子上。”LOTOS 總裁以這樣的句子來形容他的產品,將各種寶石加諸鏡框上——裝飾著黃金、鑽石或珠寶的眼鏡。好吧,架在鼻子上“Bentley”,這點聽起來確實讓人震撼又自豪。

世界上最貴的眼鏡 LOTOS眼鏡50萬歐元一副

誕生於1872年,源自德國的Lotos,是全球最貴的眼鏡供應商。一副Lotos眼鏡,最簡單的要製作一個月時間,最複雜的需要近兩年時間才得以完成。最貴的一副Lotos眼鏡鑲上了44顆鑽石,售價約為50萬歐。一副Lotos鏡架的價錢相當於一輛 Bentley 汽車",Lotos總裁這樣來形容他的產品。裝飾著黃金、鑽石或珠寶的Lotos,是眾多大牌明星、藝術家、貴族及政界名流最愛的大牌眼鏡。為了奢侈而奢侈,是擁有羅特斯 (Lotos) 品牌眼鏡的最好理由。

世界上最貴的眼鏡 LOTOS眼鏡50萬歐元一副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