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穴給人的印象都是那種陰森恐怖的類型,很多墓穴都建立在很陰森的地方,而世界上還有這最恐怖的九大墓地,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盤點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盤點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1、義大利巴勒莫嘉布遣會地下墓穴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此墓穴位於西西里島的巴勒莫,它展示的是一種死的戲劇方式,將屍體木乃伊化,保持著他們平常的穿著。現在,大約有8000木乃伊,包括那些僧侶和貴族。在20世紀20年代,蘿沙麗亞·倫巴多的屍體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新的方法來保護屍體。

2、快樂墓地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快樂墓地位於羅馬尼亞的馬拉穆列什縣,這座墓園中隨處可見木製的墓碑,每一塊墓碑都經過雕琢並且用鮮艷明亮的顏色粉刷,上面書寫著一些打趣的小詩。由於這個墓園被人們看做處在死亡的光亮面的地方,而成為一處特殊的景觀。

3、角鬥士墓地

世界最恐怖的九大墓地 最陰冷的墓地屍橫遍野

角鬥士墓地位於土耳其的以弗所,它是得到科學驗證的作為羅馬競技場戰士公墓的第一現場。通過遺骸可知,67人的年齡均在20-30,從多處與野生動物戰鬥造成的傷痕可知其中運動角鬥士也只是為了娛樂,這是由鬥士的個人裝束,墓碑圖紙確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