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有很多個建築,有一些建築在建造上費了很大的心力不管是在設計還是在地理位置上都做到很極致,一般來說這樣的建築都是很美觀的,不過世界上也有一些建築是最醜的建築。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盤點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最醜的大樓“醜名遠揚”。

盤點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一、捷克奇奇科夫電視塔

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最醜的大樓“醜名遠揚”

你一定很好奇,在布拉格這樣一個最具歐洲風情的城市,會建造出這樣一個充滿工業區味道的建築來,雖然是電視塔,總該與科技、信號什麼的元素搭上一些關係,但是那如同火箭一般的外形是怎么回事,顯示這座建築中能夠擁有飛一般的信號么,這座電視塔在1992年完工的時候,在居民中的口碑就不怎么樣,而且也沒有體現出城市的特色,可以說是毫無象徵性,人們大多對其沒有任何好感。

二、美國紐約惠特尼美國藝術博物館

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最醜的大樓“醜名遠揚”

放眼望去這座建築像是一個暴走的車間汽修工,顏色是灰色的,偶爾的突起像是在昭示自己的憤怒,沒錯,這座建築擁有很樸實的外形,可是從美學角度上來看,實在讓人不敢恭維,這名叫做Renzo Piano的設計師似乎試圖用建築的外形,來呼喚大家對於樸素藝術的熱愛,然而缺乏了顏值的藝術,讓大家實在興趣缺缺,而他的另外一個作品,蓬皮杜藝術中心,在很久以前,便已經是大家公認的最醜建築之一了。

三、捷克威爾遜大廈

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最醜的大樓“醜名遠揚”

捷克首都布拉格最受爭議的後現代結構主義建築之一,房子造型充滿曲線韻律,蜿延扭轉的雙塔像是兩個人相擁而舞,因此被稱為“跳舞的房子”,可是若是不考慮這些抽象元素——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有如此非同一般的審美能力的,這做房子小編更願意形容為被扭曲的飲料瓶或者是被重型機器蹂躪過的樓宇,不跟其他房屋搭配不說,其本身也缺乏美感。大部分人甚至認為這棟房子是美國繼二戰後在歐洲投下的第二顆炸彈,是一個破壞城市紋理的象徵。

四、泰國曼谷大象樓

世界最醜的8大建築 最醜的大樓“醜名遠揚”

這做形似大象的樓宇,我想本身是來賣萌的吧,然而若不是提前告訴我這做樓的名稱,小編恐怕很難把這棟樓跟“大象”聯繫在一起,好吧就算真的是大象,那上面密密麻麻的斑點,是大象身上的雀斑么,而這座樓房在當地,也是被大家認作失敗的建築外形,因為沒有達到城市地標的效果而且建造價值不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