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生活中腳踏車是很常見的,很多人都會騎腳踏車,也許你見過最大的腳踏車,可你有沒有見過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聽說這輛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打破了世界吉尼斯紀錄。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將為你盤點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 長達117英尺。

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 最長腳踏車長達117英尺

這種腳踏車是117英尺長,使用鋼格結構建造,這輛腳踏車需要兩個騎手聯合操作,一個在前面處理腳踏車轉向,一個在後方蹬踏腳踏車為其提供動力。這輛腳踏車沒有提供坐墊,前方的騎手需要坐在鋼格線上操作。

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 最長腳踏車長達117英尺

目前還不知道這輛腳踏車重量,但對2位騎手來說,它的重量的確會讓人崩潰。雖然這輛腳踏車目前保持最長腳踏車的世界紀錄。但是據悉,現在更長的腳踏車已經在建造當中。

世界上最長的腳踏車 最長腳踏車長達117英尺

目前,這輛腳踏車很難進入車庫,但至少不必擔心有人偷車。這輛腳踏車轉彎半徑將近半個街區長,遠長於一輛消防車的轉彎半徑。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