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如今土豪特別的多,特別是明星土豪豪房就不用多說了,最重要的是豪車都有好幾輛,豪車也要看是什麼樣的車,跑車就是豪車的代表之一,但是你是否知道豪車製造商才是真正的吸金者。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來為你盤點世界上最豪的跑車製造商。

超級跑車製造商引以自豪的是,他們的車都是該行的在汽車行業的頂端。當然,價格也相當的貴,但每一分錢都是值得的,這些頂級超級跑車製造商將最新和最偉大的尖端汽車技術套用於超級跑車,這些車不僅是商品,更像是一件藝術品。

Bugatti – Revenue: $136 Million (2012)

布加迪 – 收入:1.36億美元(2012年)

世界最土豪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布加迪是高端的超級跑車製造商。如果你可以花1400000美元。這車是百里挑一,布加迪威龍有267英里每小時的最高時速,這是聞所未聞的,在大多數街道法律車。簡單地說,這車是比許多賽車在那裡的更快。

有超過1000匹馬力,和一個美麗的風格,AWES那些誰看到它,布加迪已經實現了流行文化的特殊地位,以及。在嘻哈,它是厲聲對頂級車型之一,並為那些擁有為數不多的說唱歌手,這是一個明確的身份象徵。布加迪計畫推出三廂有超過1000匹馬力,這將是一間獨一無二的汽車。

布加迪是法國最具有特色的超級跑車車廠之一。布加迪以生產世界上最好的及最快的車聞名於世。最原始的布加迪品牌已經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消失。不過戰後此品牌曾經有兩度中興,目前它是大眾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

Lamborghini – Revenue: $638 Million (2012)

蘭博基尼 – 收入: 6.38億美元(2012年)

世界最土豪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其中一個在超級跑車行業中最響亮的名字,蘭博基尼一直是超級跑車中名列前茅多年。這家公司成立於1963年,與創建GT的汽車,可以與街道法律法拉利的道路上競爭的目標。華而不實的設計和顏色的這款車取得了它的頂部車對於那些誰與財富和炫耀它的願望之一。蘭博基尼是眾所周知的,它的Gallardo和Murcielago的型號,最暢銷的豪華車在第9年的統治2001至10年的Murcielago的之一。

該汽車是一個時尚的汽車,配件為那些希望炫耀自己以及他們一流的時尚。 6.2升V12發動機使這款車的電源類型蘭博基尼是真正為人所知的。與572馬力,這款車可以在僅需3.8秒內從0-60供電。蘭博基尼一直保持在超級跑車市場的頂部多年,並將繼續成為汽車世界上最受人尊敬和尊崇的公司之一。蘭博基尼是,即使在​​開發新的SUV ,一個潛在的遊戲改變這個超級跑車公司的過程。

Maserati – Revenue: $798 million (2012)

瑪莎拉蒂 – 收入: 7.98億美元( 2012)

世界最土豪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瑪莎拉蒂是當今世界最高級的超級跑車製造商之一。這個義大利豪華汽車公司是由瑪莎拉蒂兄弟1914年開始,使明年瑪莎拉蒂誕辰100周年為超級跑車製造商。自1914年開始,瑪莎拉蒂已經由不同的公司了各種各樣的擁有,在由雪鐵龍,菲亞特,法拉利和阿爾法·羅密歐擁有不同的時間。瑪莎拉蒂提供了獨特的功能和風格,當談到自己的超級跑車,並且是唯一的超級跑車製造商之一的時間花在生產SUV和轎車,開起來的買家更廣泛的陣列。

他們的雙門Coupe車型是什麼給了瑪莎拉蒂大家都知道這么好了名。圓滑的設計,這些車和識別標誌,將讓駕駛者絕對的把握,他們在世界上最優秀的超級跑車之一。拉起在這種類型的汽車司機設定除了從其他人群。

Ferrari – Revenue: $3.3 Billion (2012)

法拉利 – 收入: 33億美元(2012年)

世界最土豪的超級跑車製造商

法拉利是超級跑車行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估計這也是這裡介紹的大家聽說得最多的超級跑畫。由恩佐·法拉利創辦於1929年,公司專業生產賽車,直到1947年,當他們決定進入街道法律車。在60年代,隨著創造了一些世界上最備受推崇的街車,法拉利繼續參加一級方程式賽車,使一些最好的F1賽車在賽道上的競爭。

法拉利有幾輛車那是眾所周知的普通大眾。一,法拉利塔羅沙,是上世紀80年代,十年的,因為它被顯示在多部電影的標誌性車型之一最受歡迎的車型之一。兩個人,法拉利F40和F50的法拉利,是兩個最精心製作的超級跑車,以不斷衝擊市場的。如此少的投入生產,他們現在非常有價值的收藏品。命名為它的創始人,法拉利恩佐是另一個公司的超級跑車,很多汽車愛好者都來愛

更重要的是,法拉利跑車是為那些誰是成車的所有螺母和螺栓。法拉利擁有很多其車型的V12發動機,使法拉利真正的汽車愛好者的夢想。

該品牌仍然是夢想之車的許多敬佩誰是世界上最好的和最華麗的汽車。鑒於任何其他超級跑車和法拉利之間的選擇,真正的汽車狂熱分子通常會選擇一輛法拉利。該公司已成為奢侈品,類別,以及幾十年來財富的象徵,並且將繼續成為代名詞,高檔生活幾年來。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