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山寨貨,很多人大部分都買過,在這個山寨遍布的時代,很多真品牌都是苦不堪言,也許你知道一些小東西能做山寨版,但是你知不知道汽車也有山寨版?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蒐集最高境界的山寨版汽車。

山寨車,這種不尊重智慧財產權的產品依舊在現今的中國汽車市場上大行其道。往往是責罵聲一片,但銷量扶搖直上。毫無疑問,和奢侈品中的所謂A貨一般,強大的需求為山寨車的生存提供了養分。山寨車也因此變得有底氣,登堂入室,屢屢步入國際車展的殿堂。本屆北京車展,來自自主品牌的新車與合資品牌“撞臉”的產品也不少,細數下來有近十款。在主流自主品牌強調正向研發的今天,這些從一開始就奉行“拿來主義”的新車顯得十分無趣。

金杯蒂阿茲:山寨最高境界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山寨的最高境界不是完美掩蓋山寨痕跡,而是全盤照搬,原版“復刻”。例如金杯這款還沒有命名的SUV車型,基本等同於謳歌MDX的換標車型。令人不懂的是金杯的山寨思路,既然決定山寨到底,為何不選一個主流一點的豪華品牌呢?

北汽80:賓士G級近親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北汽明白,它和賓士友誼的小船並不會因為一款山寨車型而說翻就翻,但抄襲起來多少有些顧忌。北汽80就是這種思路的結果,雖然在賓士G級的基礎上進行了小修小改,但這些細節的處理反而體現出了其不用心和敷衍的態度。礙於情面卻又非抄不可,北汽的產品都透著一股糾結。

北汽40:“改款牧馬人”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山寨牧馬人就沒有山寨賓士那么理直氣壯了,所以,北汽對40這款車的改動幅度比較大,但還是沒能捨棄最具辨識度的牧馬人式輪拱、塑膠B柱和車頂。

華晨中華V5:天使眼大燈與雙腎格柵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和北汽一樣,華晨山寨寶馬的過程也透著一種曖昧。既然是合作夥伴,華晨自然想要得到更多資源。技術核心學不了,那也就只能圖眼前利益,拿來外觀討個好賣相了。

力帆邁威:微縮版福特銳界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力帆也算是山寨界的老前輩了。這次推出的是福特銳界迷你版,失調的車身比例和生硬的抄襲痕跡透著一股那些老年代步車的即視感,讓這款車注定這款車只能是山寨中的非主流。

獵豹CS10:一半原廠,一半抄襲

世界之最:仿真度最高的山寨汽車

如果不看尾部,這款獵豹多年積蓄而推出的產品還是有些震撼力的,至少前臉原創性較高,而且也十分美觀。難道是設計師圖紙畫到一半就罷工了嗎?既然能夠自主設計,為何還有一個形似保時捷卡宴的尾部造型。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的內容,TOP10排行榜網,正在努力為您呈現豐富的十大排行榜,最新的熱門排行榜、人氣排行榜,更多的有關排行榜的信息請關注本站其他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