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除了我們美麗的祖國以外,還有很多國家有著豐富的人文和自然旅遊資源,而且這些國家不是人潮洶湧,可以說是旅遊的秘境了,這裡整理了全球最美10個旅遊勝地,跟小編一起來看看有沒有感興趣的吧。

全球十大旅遊勝地

1.智利

2.韓國

3.葡萄牙

4.吉布地

5.紐西蘭

6.馬爾他

7.喬治亞

8.模里西斯

9.南非

10.中國

1.智利

智利是位於南美洲西南部的世界上地形最狹長的國家,是南美洲唯一的已開發國家,你在這個地形狹長的國家可以經歷到冰川、火山、沙漠、森林等景觀,而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送給千頌伊弟弟的星空圖就是在智利阿塔卡馬沙漠拍攝的,這裡還有世界首屈一指的葡萄酒和神秘的復活節島,中國公民可以持有效的美國簽證就可以免簽入境。

2.韓國

韓國位於東亞朝鮮半島南部,三面環海,是一個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在這裡你可以環著南怡島騎行,一步一個腳印的爬上南山塔回憶那年的金三順,還可以走過梨花村的壁畫,看是否可以遇到你自己的屋塔房王世子。

3.葡萄牙

葡萄牙是一個位於歐洲西南部的發達的資本主義國家,擁有相當完善的旅遊業,是大航海時代中重要的海上強國,現在的葡萄牙比起當初雄心勃勃更加舒適宜人,在這裡你可以走在城牆下用小鵝卵石蒲城的街道上,看著兩旁陶瓦蓋頂的房屋感受14世紀的古樸,這樣的景色也讓葡萄牙成為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之一。

4.吉布地

吉布地地處非洲東北部亞丁灣西岸,而這個不為許多人所知的國家一年的遊客人數只有六萬多人,雖然旅客人數少,這裡卻有著地球上獨特的自然景觀,吉布地旅遊景點的代表景點有東非大裂谷、阿貝湖泥林、阿薩爾鹽湖,更值得一提的是這裡還坐落著中國首個海外後勤保障基地。

5.紐西蘭

紐西蘭有著“世界上最後一塊淨土”的美譽,是一個地多人少,地域遼闊的國家,有著豁然開朗的景色,無論你什麼時間來到這裡,這裡的雪山、湖泊、海岸、冰川等豐富的天地之美都會讓你的心變得敞亮,而霍比特人的拍攝地就在紐西蘭的瑪塔小鎮

6.馬爾他

馬爾他有著“歐洲的鄉村”“地中海心臟”的美稱,旅遊業是馬爾他主要的外匯來源,馬爾他是一個古風猶存的現代城市,城內還保留著不少精雕細琢的維多利亞式建築和方石鋪就的古老街道,配合著湛藍的天空,是極富地中海風情的美景。

7.喬治亞

喬治亞位於高加索中西部,如果你是一個葡萄酒愛好者,可能很早就聽過喬治亞的大名,這是古絲綢之國的必經之地,有著三千多年燦爛悠久的文化與歷史,這裡還是紅酒發源地,境內有著世外桃源般的村莊和美麗又古老的教堂,是一個有著“上帝後花園”美稱的國家。

8.模里西斯

模里西斯有著“印度洋上的人間天堂”的美稱,這裡有著氣味甜美的甘蔗地、散落在島上的雄偉的山峰、柔軟的海灘和色彩斑斕的五色土是一個性價比很高的度假海島,國內也有不少明星會選擇這裡度蜜月或舉辦婚禮,也是最適合1月旅遊的國外最佳點。

9.南非

這是一個有著“彩虹之國”美譽,位於非洲大陸最南端的國家,上榜過世界上最美的是大國家,南非是一個將現代與原始景觀結合的很好的國家,這裡有著蒼茫的大草原和可愛的野生動物還有古老的蒸汽機車,雖然去南非旅遊的費用不低,可當你看到草原上奔跑的野生動物,享受南半球的野性美,會不會覺得錢花的值了。

10.中國

在中國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有著傳統與潮流思想的融合、古老與現代科技的碰撞,中國五千年的文化歷史使這片土地蒙上了神秘的面紗,從南到北,從哈爾濱到三亞,從高山流水到古鎮秘境,自然與人文結合的景觀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國內外人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