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美國的治安好不好,不僅需要看你在哪座城市,還要看你的錢多不多,如果你在大城市住在富人區,可以夜不閉戶,美國十大最安全城市就是如此,可美國十大治安最差的城市卻恰恰相反,晚上不僅不能開門甚至儘量不要出門,即使在白天都有可能發生命案,一起來看看吧,去美國旅遊時一定要小心。

美國治安最差十大城市

1.弗林特

2.底特律

3.聖路易斯

4.奧克蘭

5.密爾沃基

6.孟菲斯

7.小石城

8.伯明罕

9.亞特蘭大

10.巴爾的摩

1.弗林特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23.4

這是位於美國中部的一個城市,也是美國密西根州內的第七大城市,這裡也曾繁華一時,曾經這裡是美國最重要的汽車中心之一,與底特律並稱為“汽車城”這座城市也是通用汽車公司的發源地。

2.底特律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21.4

說起美國的“汽車城”第一件想到的城市應該就是底特律了,是美國密西根州最大的城市,這裡不僅是世界傳統汽車中心,還是音樂之都和重要的港口城市,可惜的是這座曾經風光無限的城市在2013年申請了破產保護,這裡也成為了美國歷史上規模最大的破產市政府。

3.聖路易斯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8.6

這座美國城市位於密蘇里州,位於密西西比河的中游部分,在地理位置上有重要的戰略意義,在1979年11月2日正式與中國南京結為友好城市,也是中美第一對友好城市,而這裡的犯罪問題主要是因為黑人和其他國家的移民大量進入這座城市中造成的。

4.奧克蘭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6.8

這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一座城市,而世界著名高等學府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就位於這裡,這座城市隔海與舊金山相望,可惜的是,一面是高度發達的科技城市,而奧克蘭卻是犯罪率最高的十座城市之一。

5.密爾沃基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5.9

這座城市市美國威斯康星州最大的城市和湖港,原著民印第安人稱這裡為“密爾格—沃基”,意思是“湖邊一個美麗的土地”,而這片土地啤酒產量居美國國內首位,被稱作是美國的“啤酒之都”。

6.孟菲斯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5.8

孟菲斯這座城市位於美國的田納西州,是田納西州最大的一座城市,坐落於這座城市的世界第二大貨運機場孟菲斯國際機場是僅次於香港國際機場,是美國重要的交通樞紐和運輸業中心。

7.小石城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4.9

這座位於阿肯色州中部的首府城市小石頭城也是普拉斯基縣的縣府所在地,按理來說美國各州的首府不應該是該州最大的城市,可這個州卻是美國最窮的州之一,整個州有接近19.5%的人都生活在貧困線以下。

8.伯明罕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4.8

這個占阿拉巴馬州四分之一人口的城市建於1871年,當時是用工業城市來定位這座城市的,它的名字也是源自於英國的第二大城市伯明罕,這座城市也是南部重要的鋼鐵基地,而這座城市所在的州與阿肯色州水平差不多,貧困率達到了19%,23%的居民都買不起食物。

9.亞特蘭大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4.3

這座美國富豪最多的城市曾經還是南北戰爭的戰場之一,這座城市還誕生了美國民權運動中的偉大人物馬丁路德·金,是美國民權運動的中心,這座城市黑人占了52%,隨著美國民族矛盾日益尖銳的情況下,犯罪率也隨之來說更高,而世界最大的包裹物流公司UPS的總部也設立於此。

10.巴爾的摩

每1000人的犯罪比例:14.2

這是馬里蘭州最大的城市,也是美國大西洋沿岸最重要的海港城市之一,也是馬里蘭州中唯一一個獨立市,黑人占這座城市人口的55%,這座城市跟小石城和伯明罕性質一樣,都是因為整個州的大環境而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