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美好的事物,人們就想把它拍下來,留著。為了拍出更好的照片,不少人都會選擇買好的攝影機,學習更多攝影技巧,有些美景的美不需要你有那么多的技巧,就是適合攝影。今天TOP10排行榜網()為您盤點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1:摩洛哥

摩洛哥是一個色彩斑斕的國家。古老市集裡的香料塔、沙漠城中的紅磚牆、貝多因人的藍頭巾……處處都是色彩的海洋。菲斯的麥地那色彩更是張揚,無論是市集裡千奇百怪的商品,還是與黃沙一樣顏色的牆上塗鴉的瓷磚,色彩都夠淋漓。

摩洛哥,馬拉喀什的市集是個挖掘珍寶的好地方。旅行者們不一定能在摩洛哥的市集裡淘到寶,不過在這樣的視覺衝擊下,他們精神肯定是亢奮的。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2:伊朗

伊斯法罕的日落,就像臥在三十三孔橋上的一張弓,漸漸地變為橙色,在水面反射出無盡的光芒。這樣的美景又如何能夠拍出失敗的照片呢?清真寺當然就是另一個攝影勝地。伊斯法罕的伊瑪目清真寺,設拉子的粉紅清真寺……都是你不能錯過的,伊朗的清真寺和鑲嵌藝術謀殺菲林無數。伊斯法罕的伊瑪目廣場也是壯觀的美景。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3:智利

從南部巴塔哥尼亞高原的冰川和高山,到北部阿塔卡瑪的高平原沙漠,智利的美景無一不是完全的自然的傑作。從南走到北,你還能看到普空的湖區、火山和安第斯山脈。對於自然美景的攝影愛好者,智利絕對是天堂!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4:緬甸

在緬甸,寺廟和佛塔隨處可見。茵萊湖上用腿泛舟的漁民,寺廟高塔拔地而起的蒲甘,伊洛瓦底江緩緩流過的繁忙曼德勒,緬甸值得你用相機記錄下來。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5:俄羅斯

俄羅斯的照片總是具有很高的辨識度。這裡有戴著毛皮帽子的人們,有彩色洋蔥頂的教堂,有嚴肅的雕像,有聖彼得堡金色的螺鏇頂教堂,當然還有市集裡成排的頭巾娃娃。這個面積巨大的國度,給攝影愛好者提供了太多有意思的攝影素材,特別是當大雪飄落下來之時。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6:中國

國土同樣廣袤的中國給攝影愛好者們也提供了十分豐富的攝影資源。從自然美景到奇異景觀,中國可以讓遊客感受從古至今的不同體驗。若你喜愛自然風光,早春羅平縣的油菜花田正合你心意;若是傾心美味佳肴,夜幕下的王府井小吃街值得你一去;若是愛拍肖像,那就到城郊走走吧,在那裡你會看到許多讓你驚奇的人物。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7:印度

與摩洛哥一樣,印度也是一個彩色的國度。喀拉拉邦回水上金黃的夕陽,拉賈斯坦邦街上艷麗的紗麗,還有藍色、粉色、橘紅色的城市,以及彩色的胡里節和排燈節……彩色的印度可以是美麗的,也可以是醜的,但這裡從來少不了繽紛的色彩和節日慶祝,這兩個極端還是能給不少攝影的初學者帶來不少素材的。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8:秘魯

如果你到庫斯科的山上漫步,就一定會拍下許多壯麗的照片。馬丘比丘的照片已是老生常談,但仍然美麗非凡,山脈的景色更是美得令人窒息。走出庫斯科,亞馬遜平原上的金剛鸚鵡,阿雷基帕周邊的火山,利馬的喧鬧都在等著相機咔擦一聲留下美麗剪影。從高山風光,到利馬的喧鬧與斑斕,秘魯,你值得擁有。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9:加拿大

加拿大永遠是一個攝影的國度,經常會捕捉到這樣經典的畫面:純淨的天空倒映在一片巨大的、碧綠的湖水當中。加拿大到處都是這樣的磅礴美景:從亞伯達的冰原公路,到新斯科舍的卡博特之路;從北部馬尼托巴湖的北極熊到育空的水路……尤其是樹葉變紅,大雪飄落之後。愛好自然的攝影家們一定不能錯過!

全球十大最適合攝影的國家TOP10:瑞士

瑞士是個完全與眾不同的國家。它就是一張明信片,或者說是一系列永不完結的明信片。童話般的城鎮坐落在白雪皚皚的山峰間。螺鏇形的教堂,黑白相間的奶牛,波光粼粼的湖水,蔥蔥鬱郁的草地。所有的一切都是這樣的乾淨、完美,你只需要拿起相機隨便對準一個地方,按下快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