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是讓我們了解地區特色的一種來源,充滿了魅力和藝術氣息,還必須兼具美學和實用性,那么你知道世界十大最佳的建築學校嗎,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世界十大最佳建築學院

1. 麻省理工學院

2. 倫敦大學

3. 代爾夫特工業大學

4. 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5.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6. 哈佛大學

7. 清華

8. 劍橋大學

9. 米蘭理工大學

10. 新加坡國立大學

1.麻省理工學院

作為第一個上榜世界十大最佳建築學院的是麻省理工學院,它被譽為“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也是美國第一個開設建築課程的學校,它強調跨學科合作,把環境保護和建築可持續性相結合。稱得上是排名第一。

2.倫敦大學

倫敦大學是世界教育學排名前十的大學之一,而巴萊特建築學院是世界公認的最頂尖建築學院之一,它以創新的教學和深刻的研究和建築學方面的專業學習得以名列前茅,它們每年都會舉行建築展覽用來展示學生的成果。

3.代爾夫特工業大學

代爾夫特工業大學有著“歐洲的麻省理工”稱號,,它有著最核心的城市主義、建築科學和建築學綜合研究的課程來提高學生的能力和素質,讓它始終保持在世界領先的建築學院中。

4.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

世界十大最佳建築學院之一的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它有著著名校友“阿爾伯特·愛因斯坦”,它注重於理論研究而非實踐課程。它的特點是本科課程要求使用德語交流而研究生課程要求英語交流。畢竟理論打好基礎實操才沒困難。

5.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是最頂尖的公立大學,它是最自由也是最包容的大學,甚至不需要作品集就可以入學,但是它十分注重設計貼近生活原則,鼓勵創新性思維。

6.哈佛大學

作為美國頂尖大學的哈佛大學,它只招收研究生和博士生,它的建築學院既能你學習傳統的手繪圖也能接觸到先進的數位技術,強調全面研究,要有著過硬的分析能力和理論研究。

7.清華大學

排名第七的世界十大最佳建築學院的是清華大學,它被稱為“紅色工程師的搖籃”,它堅持實踐和創作相結合,始終領先於中國建築教育的發展。

8.劍橋大學

劍橋大學世界頂尖大學之一,它提倡的是一對一教學,更加關注實際創作,錄取人數始終是最少的,但是學到的知識卻是不可估量的。

9.米蘭理工大學

米蘭理工大學是世界頂尖的理工大學,位於時尚之都米蘭,它分為建造工程和建築工程,都旨在培養建築設計方面的專業人才。

10.新加坡國立大學

最後上榜十大最佳建築學院的是新加坡國立大學,它有著不一樣的教育體系,十分關注職業課程,致力於培養有社會心得專業建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