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相信大家都吃過很多,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烹飪方式、不同的用餐地點。那你有關注過航空公司食物最好吃的是哪一家嗎,現在跟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全球十大食物最佳航空公司

10.阿聯航空

9.瑞士國際航空

8.阿提哈德航空

7.日本航空

6.法國航空

5.卡達航空

4.土耳其航空

3.新加坡航空

2.長榮航空

1.奧地利航空

10.阿聯航空

阿聯航空是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它的餐品都用的是羅伯特韋爾奇餐具,帶給你一個“壕”的體驗感。餐品從熏鮪魚片配滷汁蔬菜沙拉開始,然後是木炭烤羊肉串配肉桂香味醬,粘棗布丁,乳酪,餅乾和朱古力。

9.瑞士國際航空

瑞士航空的“瑞士風味”項目就是針對的全年不同的航班,享受由該國最好的廚師烹飪的美食。選單每3個月更換一次,可會包括牛裡脊配小牛肉或土豆泥,還可以配上當地的葡萄酒和精選的當地乳酪。

8.阿提哈德航空

阿聯旗艦航空公司的機上廚師和餐飲經理來自世界各地最好的米其林星級餐廳。它們實行的是點餐制,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進行調和。

7.日本航空

日本人對美食的要求是很高的,他們會推出每個月最新鮮的時令季節菜,並且還會有特色的日本抹茶。並且他們的餐品每隔15天會轉換一次不至於讓人感到厭煩。

6.法國航空

法國人有著高烹飪標準,精緻的細節,周到的服務,濃郁的口味,陶瓷餐具。每隔6個月,從巴黎出發的長途航班上就會有專門廚師提供特別的菜餚,選單每10天更換一次。

5.卡達航空

卡達航空會由四名名廚來打造它們的餐品,不僅考慮了口味和香料,還考慮了口味在3萬英尺高空的變化。所以當你乘坐卡達航空時肯定可以感受到餐品的美味。

4.土耳其航空

土耳其航空會讓一位廚師在機艙門口迎接登機乘客,仿佛在歡迎他們進入一家餐廳。這位“飛行廚師”負責長途航班上所有的菜餚。即使在土耳其境內的短途國內航班上,仍有大量的小吃和飲料供應。

3.新加坡航空

新加坡航空公司都採用的米其林廚師服務,它有著的“預訂廚師”服務,在該服務中,你可以在起飛前至少24小時從精選的菜餚中選擇你的美食主菜。

2.長榮航空

台灣的長榮航空,餐飲服務還包括一個廣泛的選單預訂餐和復古香檳。它會定期與知名廚師合作提供機上選單。

1.奧地利航空

奧地利航空公司提供最好的航空食品,為了確保美味的菜餚配上完美的飲料,奧地利航空公司僱傭了一名機上侍酒師,為商務艙乘客設計葡萄酒搭配。就連咖啡都有十一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