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又到了出門看海的時間,因為每個旅行者的喜好不同,基於設施、可達性、游泳和水上運動的選擇、安全性、地點感、放鬆和風景。我列舉了世界十大最美麗的海灘,一起跟小編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美麗海灘

10.圖倫海灘

9.納瓦吉奧海灘

8.格雷斯灣

7.懷特黑文海灘

6.桑丘島

5.長灘

4.瑪雅灣

3.坎普斯灣

2.坡利哈雷海灘

1.得阿讓海灘

10.圖倫海灘

地址:墨西哥

圖倫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毗鄰全墨西哥最令人驚嘆的瑪雅遺址。世界上最好的文化目的地之一,在這裡遇見了世界上最好的海灘之一。圖倫的廢墟是一座古老的城牆城市,坐落在岩石峭壁上,俯瞰著壯觀的海灘。每天都有成群結隊的遊客前來參觀,寬闊的白沙和迷人的綠松石色加勒比海水域。

9.納瓦吉奧海灘

地址:希臘

它通常被稱為“沉船海灘”,因為這裡是一艘被認為是走私船“帕納約提斯”號沉船的所在地。也是韓劇《太陽的後裔》取景地。該地區以其陡峭的石灰岩懸崖、白色的沙灘和清澈的藍色海水為特色,每年吸引著成千上萬的遊客。這片海灘只有乘船才能到達,但如果你站在周圍懸崖的高處,就能從上面看到它。

8. 格雷斯灣

地址: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

它是由40個島嶼和海灣組成,普羅維登夏萊斯島是主要的旅遊中心。在北岸,你會發現一個完美的天堂,有含糖的沙子和透明的水,由珊瑚礁系統環繞,有令人難以置信的浮潛和潛水。

7.懷特黑文海灘

地址:澳大利亞

懷特黑文海灘位於大堡礁的中心。它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海灘,被碧綠的海水沖刷著。沙子的98%是純白的二氧化矽,這給了它一個輝煌的,接近發光的顏色。你可以乘坐直升飛機或水上飛機到達海灘,或者你也可以乘船到懷特黑文海灘,參加該地區眾多的遊艇短途旅行之一。

6.桑丘島

地址:巴西

這是一個由大西洋21個島嶼組成的活火山群島,距離巴西灣東北部海岸約220英里。閃閃發光的祖母綠水和柔軟的白沙被植被覆蓋的250英尺懸崖所包圍。要到達海灘,只能乘船或步行,要走一條土路,穿過岩壁上的一條裂縫,上面有幾十個不平坦的、滑溜溜的沙地台階。海灘是浮潛和觀察光線的好地方。

5. 長灘

地址:加拿大

它不僅是熱帶海灘,其驚人的美麗可以使人無話可說。它是加拿大溫哥華島上最長的沙灘,擁有令人瞠目的景色和無與倫比的海洋荒野。它位於環太平洋國家公園保護區托菲諾和烏克列特之間,原始沙灘被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和涼爽的海浪沖刷著。每年春天和夏天,有兩萬頭灰鯨在這個海岸遷徙。

4. 瑪雅灣

地址:泰國

瑪雅灣是一個非常美麗的海灣。一圈白色的沙灘被紅樹林環繞,高大的石灰岩牆壁被茂密的樹葉覆蓋,海灣內的主海灘長約200米,以柔軟的白色細沙,水下五顏六色的珊瑚和在異常清澈的水中的奇異魚類為特色。

3. 坎普斯灣

地址:南非

坎普斯灣不僅是開普敦最受歡迎的海灘,也是唯一進入前十名的城市海灘。坎普斯灣擁有炫目的白色沙灘,背景是宏偉的十二使徒山脈,坎普斯灣的水有點冷,由於大西洋的洋流。但這不會轉移你對周圍驚人的景色和世界聞名的日落的注意力。

2. 坡利哈雷海灘

地址:美國

坡利哈雷海灘無疑是夏威夷群島上最美麗的海灘。考艾島是世界上風景最優美的島嶼之一,它位於考艾島的西端,全長11公里,看上去荒無人煙,但離最近的城鎮也有幾英里遠,充滿了迷人和神秘的氣氛,至今仍活躍在夏威夷。海灘只能通過一條標記不清、髒兮兮的甘蔗路才能到達,這使得四輪驅動汽車更受歡迎。

1. 得阿讓海灘

地址:塞席爾

這是世界上最出名的海灘之一,銀白色的炫目沙灘在拉迪格島緩緩展開,使我們置身於印度洋上的天堂群島。海灘在巨大的花崗岩巨石的映襯下閃閃發光,這些巨石被時間和天氣磨損了。近岸礁石可以保護人們免受海浪的衝擊,使綠松石色的海水成為游泳的理想場所。留意那些瀕臨滅絕的鳥類和巨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