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義大利作為時尚之都在會展領域也是處於世界領先的水平,而一場好的會展能更好的推動整個經濟的發展,那么義大利有哪些比較出名的會展城市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一起來看看吧!

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

1、米蘭

2、博洛尼亞

3、都靈

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米蘭無疑是第一

一、米蘭:在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中相信它是很多人在熟悉不過了的吧,相當多的遊客如果去到義大利米蘭一定會是去轉一圈的城市,在會展相關領域它每年也都會有比較大型且知名的活動,目前米蘭這個城市也被列入了世界一線城市。

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米蘭無疑是第一

二、博洛尼亞:一個在義大利隸屬屬於比較悠久的城市,經過不斷的改革和發展,城市在工商業上面的發展是相當迅速的,同時也被評為了歷史文化名城,其每年最會展形式非常豐富,比如最具有知名度的就是國際美容展覽會。

義大利最大的三個會展城市,米蘭無疑是第一

三、都靈:義大利第三大城市,一直專注於做動漫類的會展,城市內多樣的建築、宮殿、教堂等等都可以說是相當的吸引人,尤其是其巴洛克式的建築,所以整個城市如今在會展經濟和旅遊經濟上是相當不錯的。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義大利三個比較大型的會展城市,當然在整個會展發展非常迅速的義大利會展城市肯定是遠遠不止這些的,比如像利維羅納、帕多瓦等城市都是有各種各樣全球知名的會展活動。

附19年相關會展活動:

義大利米蘭國際食品展覽會:展會時間2024年5月6日-9日

義大利博洛尼亞國際美容展覽會:2024年3月14日-18日

義大利維羅納國際石材展覽會:2024年9月

義大利博洛尼亞國際陶瓷衛浴展覽會:202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