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強姦一直是被很多人所不齒的一件事情,但是無奈的是每個國家都不能完全遏制住這件事情,甚至有些國家的強姦犯罪更是成為常態,那世界上強姦率最高的國家有哪些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

2018世界十大強姦率最高國家

1、南非

排在榜單第一位的是南非,雖然南非是一個十分多元文化的地方,但是性侵犯案件還是十分嚴重。根據某項研究顯示,南非大約每10萬人中就有127.6人受到強姦。性攻擊在南非很常見。

2、波札那

排在南非後面的是波札那,該國強姦率也是比較高的,大約是每10萬人中93人受到過侵犯。而且更為糟糕的是,這個國家也是愛滋病發病率最高的國家之一,很多犯罪分子通過這種令人髮指的行為繼續傳播愛滋病。

3、賴索托

賴索托主要社會問題依舊是強姦,根據數據顯示,該國的強姦案經常發生,每年的發生率大概在每10萬人口有82至88人不等受到傷害。同時它還是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幾乎有一半的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涉及綁架,謀殺,人口販運,毆打,盜竊等犯罪的案件比比皆是。

4、瑞典

瑞典雖然瑞典是世界上最發達的國家之一,但是該國的強姦率也是比較嚴重的。根據數據顯示,該國每10萬人口中有大約64起性侵犯案件。

5、尼加拉瓜

雖然尼加拉瓜被認為是中美洲和拉丁美洲最安全的國家,其殺人率低至每10萬居民8.7人。但是按照強姦率來看的話,形勢還是不容樂觀。該國大約每10萬人中有32人受到侵犯,在這個國家強姦案是經常發生的。

6、格瑞那達

格瑞那達是一個島嶼國家,該國也被稱為香料島,是世界上最大的肉豆蔻,肉豆蔻和其他香料出口商。雖然在格瑞那達強姦案的刑法是比較嚴酷的,但是對女性的犯罪一直是一個十分令人關切的問題。現在該國沒10萬人中大約會發生30.6起強姦案件。

7、澳大利亞

澳大利亞的強姦法是根據英國普通法演變而來的,並且還根據時間推移逐漸的演變。據報導,澳大利亞目前強姦率大約每10萬人中會發生28.6起,而且更糟糕的是大多數的強姦案件都沒有報告給警方。

8、聖基茨和尼維斯

聖基茨和尼維斯是一個小國,由加勒比地區的兩個小島組成。這個島國的經濟早先是由於食糖生產,現在完全依賴旅遊業。它每年有14或15起強姦事件。這些數字看上去很少,但考慮到該島的人口只有5萬左右,這一數字轉化為每10萬人口中有28.6人,還是比較讓人震驚的。

9、巴拿馬

巴拿馬基本上是一個低犯罪率的和平國家,這裡的經濟比較發達,文化也十分多樣。但是值得關注的是這個國家的女性案件還是經常發生的,大約每10萬人中會有28.2人會遭遇到強姦。

10、比利時

比利時是一個十分發達的國家,這裡的風景也十分美麗,但是這個國家強姦案也是經常發生的。根據數據顯示,該國大約10萬人中有27.9人遭遇強姦,這個可能和大量的外來移民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