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美國是世界第一大經濟體,是一個十分強大的國家,可能很多人對財富的第一印象就是污染,實際上也不盡然,經濟發達的美國國內還是有很多比較適合人們居住的城市存在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盤點這些美國宜居城市。

2018美國十大宜居城市

1、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市

奧斯汀市算是美國的中心城市,歷史比較悠久,有很多古老的建築,這裡不僅經濟十分發達同時還聚集著很多高新科技公司,擁有很多就業機會。

2、科羅拉多州科羅拉多泉

科羅拉多泉聚集了美國大量人口,這座城市緊挨著派克斯峰,空氣比較清新,環境十分優美,適合人類居住。

3、科羅拉多州丹佛市

丹佛市位於一片十分廣袤的平原上,這裡緊挨著美麗的河流,還有十分高大的山峰,景色會根據季節時間的變化而變化,每天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風景。

4、愛荷華州得梅因市

梅因市是愛荷華州的經濟中心,經濟比較發達,另外這裡的交通也十分方便,擁有著很多比較大的商店,人們生活比較自由方便。

5、阿肯色州費耶特維爾

費耶特維爾擁有美麗的山區,環境保護的比較好,有很多比較接地氣的農貿市場,居民生活比較開心快樂。

6、俄勒岡州波特蘭市

波特蘭市面積比較廣闊,有著美麗的風景。同時這裡的天氣十分舒適,還比較適合玫瑰種植,每到玫瑰盛開的季節,這裡到處都是玫瑰的聲影,空氣中也會瀰漫著玫瑰的清香,整體是十分舒適的。

7、阿拉巴馬州亨茨維爾

亨茨維爾這裡以棉紡織業為主,同時這裡還有世界上重要的航空研究中心,隨處可見飛機模型的身影,這裡還有著世界知名的高校,整體來說比較不錯。

8、華盛頓特區

華盛頓特區這裡有很多櫻花樹,在櫻花盛開的時節,很多人都會來到這裡觀賞櫻花,除了櫻花外,這裡還有傑斐遜紀念堂,都是比較有名的景點。

9、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

明尼阿波利斯市跨越密西西比河兩岸,人口比較多,這裡建設的也比較到位,居民居住在這裡十分簡單方便。

10、華盛頓州西雅圖市

西雅圖算是美國比較中心的城市,這裡氣候適合人們居住,還擁有著各種先進技術的研發中心,擁有比較多的就業機會,居民生活水平也比較高,是美國比較宜居的城市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