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林蔭大道算是城市中比較常見的,所有的林蔭大道都是大同小異的,似乎並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實際上世界上有很多比較有名的林蔭大道,甚至於對整個城市乃至國家都有重要影響,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大家盤點一下。

世界十大著名林蔭大道

1、巴黎香榭麗舍大街

2、紐約百老匯

3、巴塞隆納格拉西亞大道

4、拉斯維加斯拉斯維加斯大道

5、馬德里格林大道

6、布達佩斯安德拉什大街

7、布宜諾斯艾利斯

8、聖保羅保利斯塔大道

9、柏林庫達姆

10、芝加哥密西根大道

1、巴黎香榭麗舍大街

這條林蔭大道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城市奇觀之一,同時有可能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林蔭大道。它連線了兩大著名景點,從一個巨大的公共廣場延伸到一個主要的地標(凱鏇門),同時中間布滿了優雅的建築,咖啡館和商店。

2、紐約百老匯

百老匯穿過整個曼哈頓,經過幾個社區,在中城位置還有著世界上最大的劇院區。這條街充滿了很多時尚元素,被很多人所喜歡。

3、巴塞隆納格拉西亞大道

這是巴塞隆納最有名的街道,兩旁有一些超現實的外牆,有很多都是十分個性化的創作。目前它也是西班牙最昂貴的街道,是幾家酒店和奢侈品商店的所在地。

4、拉斯維加斯拉斯維加斯大道

斯維加斯大道是世界上大多數最大的酒店賭場聚集地,這裡有著數英里的閃光燈,廣告牌,以及世界上許多著名地標的主題公園般的娛樂場所,為更多不同年齡段的人提供更多好玩有趣的東西。

5、馬德里格林大道

這條大道是馬德里最主要的大道,整整花費了25年時間,當然這是值得的,這裡的一系列華麗的建築完美的展示出了20世紀早期建築的風采。

6、布達佩斯安德拉什大街

這是布達佩斯最宏偉的大道,同時也是以巴黎香榭麗舍大街為藍本的眾多大道之一。這裡擁有著大量新文藝復興時期的豪宅,還有很多豪華的精品店,咖啡館和餐館。它是該市被公認為世界遺產的歷史區域的一部分。

7、布宜諾斯艾利斯

這是世界上最寬闊的大道,主要是為了紀念紀念阿根廷的獨立日而存在的。它遵循19世紀後期歐洲在城市中心開闢一條大道的趨勢,有九條車道你需要耐心穿過它,中間要通過好幾個紅綠燈。

8、聖保羅保利斯塔大道

保利斯塔大道是拉丁美洲最昂貴的大道也是眾多金融和文化機構的總部,這裡被很多歐洲風格的豪宅所包圍著,還有很多閃亮的現代摩天大樓。

9、柏林庫達姆

庫達姆是又一個以香榭麗舍大街為藍本的寬闊林蔭大道,也是德國首都最豪華商店的所在地。

10、芝加哥密西根大道

密西根大道實際上是美國(和世界上最壯觀的)林蔭大道之一,這裡宏偉的高檔百貨商店,最好的餐廳,酒店和所有品牌商店,全天吸引著眾多人群。